【The North Face UE x MASTERMIND】5大必入手單品 將登山文化融入城市生活!

永續時尚

廣告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系列再次與日本潮流品牌 Mastermind 主理人本間正章(Masaaki Homma)合作推出限量聯乘系列,於今年秋季在全球上市。在城市生活方式和登山文化之間尋找完美的平衡,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x MASTERMIND 2O18 秋冬聯乘系列展現了The North Face的最強功能與Mastermind標誌性的街頭造型元素。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The North Face UE x MASTERMIND

繼去年首次合作大受歡迎之後,最新系列包含9件單品,將TNF Urban Exploration 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與Mastermind的標誌性全黑風格和骷髏標誌融為一體。該系列包括:

1. Nuptse 羽絨外套

經典的Nuptse Jacket 由輕盈透薄的 Pertex® Quantum 布料配合700 Fill Goose Down製成,保暖度十足。在款式上,新品重新設計了 Mastermind的經典元素在印花拉鍊外套上,備有黑色、黑白拼色和風乾黑色可供選擇。

.

.

.

.

.

.

.

.

.

2. 無縫輕量羽絨Coach外套

這款全黑色外套備有優質的造工,具有防水功能,是以無縫縫製的技術將GORE-TEX® 物料完美包裹純白鵝毛而成的Coach 外套,背面則有印有 MASTERMIND 標誌性的骷髏頭標誌。

.

.

.

 

.

.

.

3. 連帽衛衣

採用DWR(耐用防水)物料製成,這款保暖連帽上衣採用安全拉鍊口袋設計,背面印有骷髏頭標誌。

.

.

.

.

.

 

.

4. Tracksuit 外套、運動褲

採用可以控制濕度和快速風乾的 FLASHDRY™ 技術製成,雙面針織而成的 jersey 外套備有品牌的標誌,在設計上同時兼顧功能和舒適性。

.

.

.

.

.

.

.

.

.

.

.

5. 其他配飾單品

系列配飾包括三款單品,包括城市摩登風格的尼龍 550D CORDURA® 背包(HKD1,090)、防水GORE-TEX® Cap帽(HKD790),帽舌上有一個標誌性的Mastermind D型環、以及具備觸屏功能的 5 Dimensional Fit™ 彈力羊毛手套(HKD790)。

.

.

.

.

.

.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STORES
HYSAN PLACE
Shop 408, 4/F, 500 Hennessy Road, Causeway Bay
(銅鑼灣 希慎廣場 軒尼詩道500 4408)
Tel: 2892 1113

K11
Shop G13, G/F, 18 Hanoi Road, Tsim Sha Tsui
(尖沙咀 K1118 G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