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x PSG】籃球與足球、運動與時尚之華麗結合

永續時尚

廣告

【Jordan Brand x PSG】巴黎聖日耳門(PSG)該間法甲豪門球會,除了球星鼎盛,其球會主場球衣以藍、紅、白為主色調的設計加上巴黎這種蘊藏着不能解釋的貴氣,一直讓人喜愛。今次PSG突破性跨界別與籃球品牌Jordan Brand對出聯名系列,其Jordan Brand的「Jumpman」標誌與PSG的巴黎鐵塔標誌的互相交融毫無違和感。睇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撰文:J.Lau | 圖片來樣:Nike官方

.

.

今次是Jordan Brand首次與足球球會合作,還記得Jordan與足球拉上關係的,就是近年與巴西球星尼馬的聯乘的Jordan V及Nike Hypervenom X Proximo。巧合的是,PSG的當家球星同樣是尼馬,而今次所聯乘的服飾系列中其中一雙也是Jordan V。

.

.

.

 

Jordan Brand和巴黎聖日耳門都在體育和時尚領域佔據著獨特的地位,因此雙方此次合作稱得上是天作之合。Michael Jordan說道

.

.

巴黎貴為時尚之都,而以Jordan Brand在運動時尚的影響力,Michael Jordan的想法與巴黎聖日耳門主席Nasser Al-Khelaifi不謀而合。Jordan Brand x 巴黎聖日耳門合作帶來的聯名系列將涵蓋實戰及休閒在內的全方位產品體驗。整個系列包括兩件特別版的比賽服、球鞋及配套服裝。比賽服以Nike Vaporknit Match球衣為設計基礎,採用簡約的黑白配色並搭配紅色作為點綴。這兩件球衣將會做為球會的第三和第四出場比賽服。守門員的球衣則大膽採用了紅外線紅為主色,以致敬Jordan Brand的這個經典配色。

.

.

.

.

.

.

.

.

.

.

.

.

能夠把籃足原素結合得充滿時尚感,Jordan Brand與PSG是次聯乘定必拉近兩項運動球迷的距離。Jordan Brand x 巴黎聖日耳門聯名系列將於9月15日正式發售;巴黎聖日耳門球員也將於9月18日穿著Jordan Brand球衣亮相歐冠賽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