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香港獨家產品!】HOODS STORE HK 10週年呈獻NEIGHBORHOOD X A BATHING APE®年度壓軸登場 全新系列完整一覽

永續時尚

廣告

2018 年是 HOODS STORE HONG KONG 開幕的 10 周年,為在這個意義非凡的年度, NEIGHBORHOOD 繼上週推出與 WTAPS 合製的限量聯乘 Tee 後,再伙拍 A BATHING APE® 攜手推出一系列限量產品,更特意請來炙手可熱,於美國人氣爆燈的二人 HIP-HOP 組合 Rae Sremmurd 親身演繹,絕對稱得上年度壓軸的話題大作。

.

編輯:Manyi|圖片:官方圖片

NEIGHBORHOOD X A BATHING APE®年度話題之作壓軸登場  HOODS HK首賣聯乘系列

NEIGHBORHOOD X BAPE®系列除了網羅外套、衛衣、長褲、Cap 帽外,更有關注度極高的精 品擺設系列,定能滿足品牌粉絲的需求。HOODS STORE HONG KONG 更會搶先全球,於本週 六 12 月 22 日率先發售,而系列將於 2019 年 1 月 2 日同步登陸 BAPE®專門店(原宿、中國內 地及香港)、NEIGHBORHOOD 原宿店及HOODS STORE BEIJING。

.

來自美國 HIP-HOP 界的兄弟組合 Rae Sremmurd 深得一眾潮流樂迷的支持,大碟<SR3MM> 亦被權威排行榜 Billboard 選為 50 Best Albums of 2018: Critics’ Pick 之一,人氣與日俱增。 是次 NEIGHBORHOOD X BAPE®系列特意遠赴洛杉磯,請來 Rae Sremmurd 參與拍攝加入 HOODS STORE HONG KONG 的慶祝行列盡顯對周年誌慶和聯乘系列的重視,二人以 HIP-HOP 歌手和兄弟身份演繹各式型格產品可謂入型入格,完美展現出聯乘系列的合拍之處。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rjzzn3lfc9/”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

系列大玩 NEIGHBORHOOD 及 BAPE®的經典元素,在各項單品中均可見到骷髏骨、猿人頭等 熟悉圖案,貫徹 BAPE®的街頭運動風。系列採用黑、白和軍綠色為主調,而其中大部分的軍綠 配色更是極罕的收藏之選 (原因稍後披露!)。

.

.

.

.

BAPE®經典迷彩鯊魚連帽外套及羽絨雙色對比強烈,袖管分別印有「NBHD」及「BAPE」;與 鯊魚褲一樣飾以奪目骷髏骨及鯊魚頭,細看黑白灰迷彩可發現猿人及骷髏骨的蹤跡,連同 「BrosHood」等細節,體現兩個品牌的友好關係。

.

.

.

淨色衛衣、Tee 及 Cap 帽主打結合骷髏骨及猿人頭的標誌,精巧地揉合兩個品牌 Logo;而衛衣 右袖印上黑白格 BAPE®標誌和左袖上印有的「CRAFT WITH PRIDE」字眼則彰顯品牌強烈個性和引以自傲的工藝。

.

.

 

.

.

.

.

在聯乘系列云云以運動款式為主的產品中,最具 NEIGHBORHOOD 特色的當然要數黑、藍雙色牛仔外套及牛仔褲兩款丹寧產品,在牛仔布上起用白色明線,勾勒出別出心裁的「迷彩」效果。

.

.

軍綠色限量版 HOODS STORE 獨賣

各式單品大多備有軍綠配色,而之所以別具收藏價值,全因除了鯊魚連帽雙色羽絨外,其餘所有 出品一律只會於香港和北京兩家 HOODS STORE 的限定發售產品,以報答一眾粉絲長久以來對 HOODS STORE 的支持。這系列的限定出品亦會跟隨整個 NEIGHBORHOOD X BAPE®系列的發售日期同步推出(HOODS STORE HONG KONG 12 月 22 日首賣;HOODS STORE BEIJING 19 年 1 月 2 日開賣),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務必注意!

.

.

.

.

.

.

 

潮物擺設 品味工藝極緻結合

NEIGHBORHOOD X BAPE®這次聯手合作,除了推出各式衣物品項,同時亦有人氣長年不減的 Be@rbrick 為系列加添不一樣的色彩。在 HOODS STORE HONG KONG 首先推出的 1000%及 「400% + 100%」組合,設計左右分明:簡約黑白色印上 NBHD 的標誌及標語,未完句子不言而喻;猿人頭、迷彩、鯊魚頭三者將 BAPE®精髓表露無遺。1000%及「400% + 100%」組合 將透過抽籤限定發售,詳情請留意 HOODS STORE HONG KONG 的 Instagram 的發佈。 (@hoods_hk)

.

.

.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日前由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披露,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鯊魚頭造型香座。點起香氛後,藍、白雙色的香座從嘴巴緩緩透出,無疑是品味格調與極致工藝的結合。

.

.

此外,顧客凡購買 HOODS STORE HONG KONG 10th Anniversary 系列聯乘產品滿 HK$2,000,即可獲贈一套四款型格襟章,為服裝錦上添花。

.

NEIGHBORHOOD X BAPE®限量聯乘系列將於 12 月 22 日在 HOODS STORE HONG KONG 進行首賣:
HOODS STORE HONG KONG
中環雪廠街 10 號地下 5 號舖    2162 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