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COVER x Off-White™ =「UNDEROFFWHITECOVERS」轟動潮流界之重磅聯乘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一波又一波的品牌聯乘早已無分領域或風格,high fashion與街牌擦出火花亦並不出奇,最近又一例子無疑是高橋盾與Virgil Abloh攜手打造的「UNDEROFFWHITECOVERS」了。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UNDERCOVER/Off-White™

UNDERCOVER x Off-White™ =「UNDEROFFWHITECOVERS」

剛釋出的系列lookbook邀來Starwalk主理人之一Hoyee Li擔任模特兒,以UNDERCOVER一貫的暗黑風格打造多款T-Shirt、連帽衛衣、短褲、牛仔褲及腰包。當中亮點之一是對Off-White logo的重塑:骷髏、蛇、爪子等都是兩個品牌完美結合的象徵。 UNDERCOVER x Off-White™首次聯乘系列已登陸Off-White網店,售價由$320美元起。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