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_web

鼠年行大運!經典Logo注入賀年元素 Off-White™釋出「LUNAR NEW YEAR」新年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新年伊始,不少品牌相繼推出農曆新年別注系列,以賀年單品慶祝新春節慶,繼adidas、Nike、BAPE及Gucci等,接踵而來的是Virgil Abloh主理的Off-White™,為我們開宗明義地帶來「LUNAR NEW YEAR」新年系列。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Off-White™

「LUNAR NEW YEAR」=「YEAR of THE RAT」

今個農曆年我們將正式踏入鼠年,因此「LUNAR NEW YEAR」系列亦以老鼠為設計主題,加插桃花、「YEAR of THE RAT」、「GOOD LUCK」及紅色等中國元素,以幸運與吉祥為系列概念。新年系列單品包括T-Shirt、衛衣、連帽衛衣、牛仔褲、帽款及袋款等,除了新春元素,設計上亦保留品牌標誌性logo如交叉箭咀及開關引號符號,同時亦加入了全新手指logo。Off-White™新春別注「LUNAR NEW YEAR」系列將於1月8日登陸Off-White™ 門店及網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機入手新衫過年。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