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公佈NBA最會穿搭的球員名單

永續時尚

廣告

平時睇NBA大家都只會見到球員們穿著球衣,也會買喜愛球員的球衣,但其實大家對於年薪過千萬的他們日常打扮又知多少?日前知名籃球雜誌《SLAM》以最會穿搭的球員為題選出了「年度第一隊」、「年度第二隊」與「年度新人獎」三大獎項,更附有他們的經典穿搭造型。

.

撰文:Manyi| 圖片來源:SLAM

跟NBA最會穿的球員們學穿搭

「年度第一隊」最會穿搭的5位球員

Russell Westbrook在時裝上的穿搭與他在球場上的表現一樣大膽無懼,而他的穿搭風格更是形象百變,十分吸睛!

.

勇士的Nick Young(Swaggy P)經常穿著Saint Laurent、Supreme、Rhude Designs的知名品牌,而為這次選舉加分的是他的設計品牌Most Hated Los Angeles最近推出的新系列。

.

PJ Tucker無可否認是NBA中公認的「球鞋王」,不論甚麼造型襯球鞋都是他最佳選擇。

.

從Jimmy Butler的經典造型可見,他對pattern情有獨鍾,十分容易就可以成為眾人焦點!

.

LeBron James的混搭功力十分多勁,例如將街牌Billionaire Boys Club與Thom Browne的西裝、短褲一起穿,十分有型!

.

「年度第二隊」最會穿搭的5位球員

James Harden穿的設計師品牌多不勝數,包括Stella McCartney、Balenciaga、Maison Valentino、Y-3、Raf Simons、Versace、Vetements等等。

.

Jordan Clarkson由湖人轉到騎士,同時亦將西岸的街頭風格帶到中西部,超迷Supreme的他也會混搭Off-White、Rhude Designs及Gucci。

.

Serge Ibaka的時裝風格是簡約和隨意的,更曾被Kyle Lowry稱他是最時髦的NBA球員,他日前更有出席巴黎時裝周,擠身時裝界!

.

Terry Rozier在淘汰了Eric Bledsoe出季後賽後穿上了Drew Bledsoe的球衣,除此之外,Off-White也成了他衣櫃中的重要單品!

.

Chris Paul(CP3)的穿搭功力也是不容忽視,玩大圖案、線條,也會混搭復古單品,難怪是其中一位最會穿的球員之一。

.

最會穿搭的「年度新人獎」

「年度新人獎」頒給了Los Angels Lakers 的 Kyle Kuzma也不會驚訝,他的衣著品味也是配合他日後的明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