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量RIMOWA!RIMOWA x Daniel Arsham「被侵蝕的行李箱」入手極難

品牌故事

廣告

RIMOWA真的愈來愈有潮味,近期動作多多,繼和和Supreme、Off-White等潮流品牌聯乘後,最新更和紐約色盲藝術家Daniel Arsham合作打造以「現在」及「過去」為主題的行李箱,更作全球限量發售,重點是這個合作更會在蘇富比進行拍賣。

.

撰文:譚大偉

.

RIMOWA x Daniel Arsham 5月17日起於發售

當然,在蘇富比進行拍賣的是別注版RIMOWA x Daniel Arsham(編號8),首先將於紐約藝術博覽會展出,入面除了雕塑外,還包括由Daniel Arsham簽名的繪畫稿件、特別版行李貼紙及來自藝術家的信件,所以是獨一無二。作品將於2019年5月2至13日在網上拍賣。想知多最新消息,請瀏覽 www.sothebys.com/rimowa。

.

.

.

Daniel Arsham選擇了名為「Classic Attaché」的舊型號手提箱,讓Arsham以沙粒、火山灰、玻璃等材料,創作出RIMOWA「被侵蝕的行李箱」作品,猶如從考古遺跡的碎片中挖掘出來一樣,而作品原始的白色設計加強了來自異世界的奇特特質。

RIMOWA x Daniel Arsham「被侵蝕的行李箱」限量雕塑作品將於5月17日起於指定RIMOWA限量發售,售價為HK$16,700。

.

.

.

.

Daniel Arsham 資料
紐約藝術家Daniel Arsham遊走於藝術、建築與行為藝術之間,他擅長創造模棱兩可的空間或場景,並將之具體化,同時將現代的物品想像成未來的遺跡,將現代工藝品和當代人物變成被侵蝕的藝術品。他利用沙、透石膏或火山灰等地質物料,令作品看來猶如長埋於沙礫中的文物。
danielarsh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