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去!K11時裝紋藝展覽《Fashion Fusion: Tattoo x Threads》

品牌故事

廣告

看似「大纜都扯唔埋」的紋身藝術與時裝,究竟可以擦出火花?今個夏天K11為大家帶來《Fashion Fusion: Tattoo x Threads》 展覽,以紋身藝術為主題,引領大眾將紋身藝術融入時裝與生活。

.

編輯: Manyi丨圖片:Issac Poon

紋身與時裝融合將兩種美學爆發前所未有的創意互動

紋身藝術近年越見普及,卻甚少與時裝相提並論,這是一場挑戰時裝界的實驗,流行文化與藝術的界線模糊,是一眾時尚達人不可錯過的展覽。

.

.

9位來自英國倫敦著名學府Central Saint Martins的針織時裝設計系學生以10位紋身師的創作風格和作品為靈感,包括國際級紋身大師Gabe Shum、本地紋身師 Akai Wong、Jun Ngai、Keno Lee,及來自北京的老道(趙斌)、韓國的Sajin、日本的林相秀、英國的Bez、西班牙的Marjung Lama(Maria)及波蘭的 Davee Blows ,以獨特大膽的時裝角度體現紋身藝術的獨立精神,巧妙打造出大放異彩的時裝作品。

.

.

.

.

.

.

展覽又以多種創新的跨界手法演繹10位紋身藝術家的紋身設計,包括霓虹燈、圖像、錄像等,觀眾更可走進特製透明裝置,體驗以錯視方式將紋身設計穿透在身上。讓紋身與時裝兩種美學爆發前所未有的創意互動,開拓大家對紋身的既定視野與官感。

.

.

另外,10 位國際級紋身大師為展覽設計的一系列畫作亦轉化成壁畫藝術,以不同媒介呈現時裝與紋身藝術的相融及變化,為觀眾帶來新鮮的體驗。公眾更可參與製作屬於個人風格的時尚 T 恤或環保袋,將國際級紋身大師為展覽設計的一系列畫作穿回家。觀眾更可透過K11藝窗的短片了解多位參展紋身藝術家背後的故事,探索在他們眼中時裝與紋身藝術的關係。

.

.

日期:2018 年 7 月 12 日至 9 月 2 日
地點:chi K11 藝術空間*、K11 G/F 及 K11 藝窗(1/F – 2/F)
*入場費 HK$30 元 ; 下載 K11 HK 流動應用程式,並登記成為 Artist KLUB 會員,可享半價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