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Vides手繪教主到港 「黑白」展覽登陸鬧市森林

品牌故事

廣告

Joshua Vides為美國手繪潮物教主,著名以黑白兩種色調繪畫出另類又簡潔的創作風格,受不少sneakerhead追捧之餘,曾為「大帝」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打造獨一無二的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ComplexCon。今次旺角The FOREST邀請他來港展示黑白的展覽,讓香港人可以有機會一睹他的二次元風格作品。

.

撰文:J.Lau | 攝影:Issac Poon

地下:黑白籃球街場

.

香港有不少籃球街場,就正正在The FOREST附近的麥花臣已經有一個,Joshua表示:「這次與THE FOREST的合作確實有不少驚喜之處,因為是次的聯乘不是單單展示我的作品,而是要將我的作品融入波鞋街獨有的運動元素及街頭文化,故此我決定以籃球街場為主題,平日常見的街場通常都會被大量五顏六色的graffiti覆蓋著,大家也許沒有想過籃球場及籃球架的原型是怎樣,所以我相信這次的聯乘將會為大家帶來驚喜,亦希望會成為香港最潮的打卡熱點。」除了黑白簡約的籃球架及籃球外,更有置球架及訓練專用的雪糕筒,球迷及潮人均可一同上演一幕「男兒當人樽」。

.

1樓:Sports Player Locker Room

.

籃球場上的精彩對疊固然不能忽視,然而球星背後的一舉一動亦同樣引人人勝,今次THE FOREST就邀請Joshua帶大家深人Sports Player Locker Room。設於1 樓的Locker Room同樣採用Joshua的獨有黑白型格線條,兩旁放置了一系列黑白型味球衣!

2樓:全亞洲首次展出Joshua成名作

.

THE FOREST首次展出Joshua的成名作--Nike Air Jordan。這雙潮鞋一上載IG即紅極一時,更成為全球潮人最想人手的潮物,這次THE FOREST特別邀請Joshua讓它於展覽現 「真身」,讓粉絲們於Sports Player Locker Room朝聖兼近距離Selfie,慰藉一眾潮人的眼球及IG。

.

「THE FOREST x REALITY TO IDEA」 SNEAKERGround企劃

展覽日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露天廣場及1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