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F創辦人Keith Hufnagel不敵癌魔離世

HUF創辦人Keith Hufnagel不敵癌魔離世

品牌故事

廣告

HUF 創辦人 Keith Hufnagel 因不敵癌魔離世。不少會買潮流品牌或留意街頭文化的朋友都會知道 HUF 這名字,而 HUF 在較早前於 Instagram 官方帳戶內,釋出其創辦人 Keith Hufnagel 離世的惡耗。表示他與腦癌對抗兩年半後,最終不敵癌魔離世,享年46歲。

.

撰文:Yuki|圖片來源:HUF

HUF將繼續推動滑板文化

在 HUF 發布 Keith Hufnagel 死訊的文章中,他們表示「Huf」nagel 不只是單純的存在於名字當中,而是品牌的心臟和靈魂,因為他為滑板界建立了一個無與倫比的社區。並表示 Keith 為他們所有人鋪好了路,教大家如何成為一位受人尊敬的專業滑板手、商店老闆、品牌創始人、鞋類和服裝設計師、創意總監及行業領導者,Keith 真正地為他們展示了如何去做,以及如何正確地去做。同時,Keith 亦都非常熱愛滑板運動及文化,他以自己的方式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並以正確的理由而做,亦因而啟發了全球不少滑板好手及不同的人。而且 Keith 亦都非常熱心助人,他會為朋友、家人及小孩做任何事,而他亦都很熱切地希望他人能夠成功,因而令身邊人都很熱愛他。最後表示 Keith 的精神將與 HUF 長存直到永遠,同時亦希望他能夠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