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2限量單品上架 至潮單肩包配搶眼相機帶!

品牌故事

廣告

#FR2(Fxxking Rabbits)是一個挑釁性的日本品牌,由東京街頭藝術界的標誌性人物石川亮(Ryo Ishikawa)領導,將時尚、設計和攝影的世界與其大膽的品牌標誌與產品融為一體。

.

編輯:J.Lau | 圖片來源:FR2

.

PE小型單肩包在功能方面,能耐熱、防水。品牌標記性的字符串用上刺繡表示,同時採用厚度良好的肩帶。PE小型單肩包共有黃、黑、白、藍與綠色五種顏色提供,售價$105美元(約港幣$820元)。相機帶充滿品牌標誌與文字的相機帶,尺寸長度可調節。共有黑黃、黑白、黑粉紅三種顏色提供,售價$78美元(約港幣$610元)。

.

.

.

當年在1616年,在佐賀縣的泉山發現了質量極好的磁鐵,這是日本製造的第一個瓷器,現在繼續傳承於日本,由「Arita – yaki」製作的煙灰缸在國際也繼續受到喜愛。從繪畫、造型等成型,每一個都是由工匠精心製作的,燃燒(竹筍)在1300窯的高溫下在窯中堅固烘烤3天而成。它既輕薄又耐用,除了「Smoking Kills」,「Caution」也是品牌代表的標誌之一,排列在底部和側面。背面是「禁煙」等字樣,是充滿趣味的設計。「ARITA WARE」煙灰缸共有黃、黑與白三種顏色提供,售價$45美元(約港幣$35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