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

aio保高質護膚品進駐屈臣史! 採用可完全回收包裝設計 主打Gen Z市場

品牌故事

廣告

現代人工作繁瑣,每日接收海量的訊息,回到日常的層面,反而開始追求起精簡的生活態度。除了飲食、時尚外,也愈來愈崇尚天然、無害、無添加的護膚品。而P&G (Procter & Gamble) 寶潔集團與零售商屈臣氏集團就看準商機,共同推出提倡「精簡生活美學」的日本護膚品牌aio,主打以純淨、精粹的護膚配方解決肌膚根源的問題。

.

護膚品牌aio進駐屈臣史 以精簡生活作市場定位

精簡生活是一種態度,近年愈來愈多人追求著撲實簡約的生活美學。大家更理解到自己所須,從根本性開始選擇有品質的產品。P&G集團與屈臣氏集團也動悉到消費者需求及永續發展的趨勢,首度推融合精簡生活與保養作定位的護膚品牌aio,並會於屈臣氏獨家發售,拉近了護膚產品、可持續發展與消費者的生活。

aio P&G集團與屈臣氏集團首度推融合精簡生活與保養作定位的護膚品牌aio
P&G集團與屈臣氏集團首度推融合精簡生活與保養作定位的護膚品牌aio (圖片來源:aio品牌官方授權圖片)
.

aio 精簡生活是一種態度,近年愈來愈多人追求著撲實簡約的生活美學。
精簡生活是一種態度,近年愈來愈多人追求著撲實簡約的生活美學。(圖片來源:Pexels@Linda Prebreza)
.

由日本皮膚科專家專研 主打三重平衝配方

aio品牌由研究皮膚科學超過25年的日本皮膚科專家Yoshimi Kurosaki創立。Yoshimi Kurosaki了解到都市人生活壓力大,影響到肌膚容易不穩定出問題。他們相信任何肌膚也必需先解決根源問題,接下來的敏感、痘痘粉刺、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便會更易擺脫。因此便以抓住肌膚根源問題的方向研發出三重平衝配方,以日本旱蓮精粹、B3 Niacinamide強、維他命E作成分主打,達至提升肌膚活力、強化肌膚屏障及平衡水油。

aio 日本皮膚科專家Yoshimi Kurosaki
日本皮膚科專家Yoshimi Kurosaki(圖片來源:watsonsasia官網圖片)
.

aio 日本旱蓮精粹、B3 Niacinamide強、維他命E作成分主打,達至提升肌膚活力、強化肌膚屏障及平衡水油。
日本旱蓮精粹、B3 Niacinamide強、維他命E作成分主打,達至提升肌膚活力、強化肌膚屏障及平衡水油。(圖片來源:watsonsasia官網圖片)
.

Clean Beauty 可回收的設計包裝  主攻網上銷售及Gen Z市場

疫情下網上銷售成對全球經濟更具影響力,P&G總裁(全球皮膚及個人護理)Markus 表示::「aio 主要吸引的消費者都是GEN Z 及千禧年代年輕人,目標有更多銷售額來自線上平台。」

aio aio 主要吸引的消費者都是GEN Z 及千禧年代年輕人
aio 主要吸引的消費者都是GEN Z 及千禧年代年輕人(圖片來源:aio品牌官方授權圖片)
.

aio產品的包裝選用大地色系「Neo-Mint」包裝,由內到外貫徹可以持續發展Clean Beauty 護膚理念。屈臣氏集團行政總裁倪女士也指出:「可持續發展是集團的重點」Clean Beauty 產品 aio 包裝採用完全可回收的設計,更被納入屈臣氏「可持續選擇產品」類別,彰顯品牌追求的精緻簡約理念,也代表著兩大集團對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承諾。

aio aio SUPER ESSENCE 獨有抹茶綠啫喱質地,散發陣陣京都木材香調,敏感肌同樣適用
aio SUPER ESSENCE 獨有抹茶綠啫喱質地,散發陣陣京都木材香調,敏感肌同樣適用(圖片來源:aio品牌官方授權圖片)

撰文:venus.y圖片來源:aio品牌官方授權圖片、Pexels@ Linda Prebreza資料或影片來源:ai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