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睇!日本氣質名模 秋元梢 紀念相冊

品牌故事

廣告

作為日本時尚界名模的秋元梢,在2009年出道後,憑藉鮮明的個人特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東方氣質面孔,迅速在國際舞台走紅。為紀念30歲生辰,她推出了屬於自己的紀念相集《Kozue 2017-2018》。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T

秋元梢 文藝個人紀念相冊

秋元梢以標誌性的打扮及冷艷形象見稱,其充滿個性的面孔讓她成為時尚界炙手可熱的新寵兒。最新推出的個人紀念相冊《Kozue 2017-2018》集藝術、時尚於一身,除了記錄她在世界各地旅遊時拍攝的個人肖像,並有藝術家好友撰寫的文字及繪畫,將最真實的一面呈現予讀者。

.

.

.

.

.

.

.

.

.

.

.

Kozue 2017-2018》簽書會

秋元梢於7月12日來港出席了簽書會及與一眾粉絲見面,同場亦有的模特兒Christy Lai、Inez Leong、Ingrid Lousie Wong、Angel Lam 及Gladys Li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

.

.

《Kozue 2017-2018》紀念相集現於希慎道I.T專門店有售,限量發售60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