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專訪】從開設服裝店到跨界介紹潮流文化 潮店主理人 仲民 Galaxyman:希望可以多給香港男生一些選擇

品牌故事

廣告

從單純喜歡潮流,到成為潮流界的一份子,仲民 Galaxyman 一步步將自己對潮流的認識帶到香港人身邊。他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youtube頻道和服裝店,將更多不同的潮流文化資訊和大家分享。SSwagger有幸與他深入對談,了解他對香港男生穿著和現時潮流文化的看法。

.
撰文:iris | 編輯:Chim|攝影:Jacy

專訪仲民 Galaxyman 了解香港男生穿著和現時潮流文化的看法

當初為何會成為YouTuber?

仲民:我是因為發覺鄰近的地區例如台灣,都會有一些YouTuber會介紹潮流文化,但香港甚少,所以希望以YouTuber的身份去影響大家。

.

有什麼契機令你決定服裝店?

仲民:某程度上是因為香港人對品牌的認知比較少,多半圍繞一些大品牌,但其實還有許多的品牌性價比十分高,但在香港的的認知度較低。我希望可以多給一些選擇予香港的男生,所以便開設了自己的服裝店。

.

代理品牌時會考慮的因素?

仲民:我代理偏向性價比高的品牌,而且我會找尋一些用心的品牌。就是他們會在意自已品牌的細節。他們必須對自己的品牌有一種執著,在用料甚至是衣領的邊位都應該要講究。

.

覺得香港的潮流文化偏向哪種風格?

仲民:我覺得香港男生的風格偏向懶。香港的男生都喜歡買波鞋,但懶於穿搭反而難把波鞋的感覺帶出,單單喜歡波鞋令潮流變得十分單向。

.

波鞋對你來說是?

仲民:波鞋是我當日穿搭的靈魂,我會先考慮這適合這一對波鞋的衣服,而不是隨便著一對不符合裝扮的鞋。

.

今季adidas新出的鞋款,Ozweego同Lxcon喜歡哪一對?

仲民:我較喜歡Ozweego,他在線條和中底上的設計比較好,整對鞋的彈性十分適合平日及做運動時的穿著。而且配色鮮豔,有夏天的感覺。

.

接下來有什麼目標?

仲民:目前正在籌備一間屬於自己Cafe,希望可以把一些文化的東西融入,在內舉辦一些展覽或文化的推廣,借機讓香港人接觸更多的新事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