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紋身.Lucky】仙氣紋身師:紋身是一個烙印

品牌故事

廣告

紋身師給人的印象通常都是比較多紋身、比較「不友善」,但其實紋身師都可以很斯文、很有仙氣,就以今次的訪問對象為例,只看外表絕對不會猜得出她是個紋身師,編輯部就有幸到靚女Lucky的工作室進行訪問,聽她大談關於紋身的意義等。

.

撰文:Manyi|圖片來源:Jacy Yip、Lucky、Instagram

【S系紋身.Lucky】形象斯文與紋身扯不上關係?

做了2年紋身師的Lucky,她紋身的風格是一些可愛、細小的圖案,採用的線條比較幼細,用色也會相對地比較淡,但她表示明確的風格仍然在發挖當中,希望將來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並肯定它。

.

問到Lucky是如何入行,原來她的師傅是她的舅父,因為從小就看到他做紋身,所以他對她有一定的影響,其實她自己一開始從沒想到去做紋身師,覺得既然自己喜歡畫畫就可以放手一試,然後至今就做了兩年了。

.

Lucky認為其實不需要太介意別人的目光,他們一開始會覺得自己的形象很斯文,不是太能夠與紋身扯上關係,而且他們也會戴有色眼鏡去看紋身這件事,雖然有這些輿論,但Lucky仍會想去試一試。

.

現在紋身這件事不再是局限於面積很大,也不再是黑社會才會有紋身,紋這些細小、清新的圖案都多了很多女生接受,尤其是她的客人都是比較年輕,與她的年紀相若,所以通常都是第一次的紋身,她們就偏向選擇一些細小的圖案,因為以前做這個風格的人都不多,所以這些現象都是對Lucky有好處的,

.

對Lucky來說每一個紋身都是一個故事,她的作品雖然很簡單很清新,但其實每個紋身都有當中人們想表達的意義,以一個烙印的形式將想紀念的這輩子都留在身上。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