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歷來最佳配色 推至3月抽籤

球鞋

廣告

雖然已經過了港人跑步的年度盛事,但相信跑步這回事是永無休止,因為每一場渣馬的結束,亦是下一個目標的開始。概念與心態跟買鞋一樣,也是永無休止。當每一雙也跟自己說是最後,直至遇上亮眼的配色,同樣會蠢蠢欲動,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就有這種感覺了。密切留意:NIKE.com

.

撰文:J.Lau | 攝影:Cliff Tsui

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

.

Nike Vaporfly 4%一共推出過10雙顏色2種物料,分別以Flymesh及Flyknit打造,而「2.0」版本以Flyknit製,比起「1.0」版本的Flymesh顯然變得更加修身,而且出街的配襯度大大提升。今次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的設計和顏色配搭也是更上一層樓。

.

.

.

.

.

其中有5個細節與原版Vaporfly 4% Flyknit不同,鞋跟位置新增了保護支架,放棄了「RACING」字樣,還有鞋領上繡着「GYAKUSOU」。另外,鞋身外圍的Nike Swoosh融入了編織物料當中凝造層次感,而內圍也除去了另一個Nike Swoosh。細心留意,以往在中底內圍印有4%的字樣也沒有印上。當然這雙暫時是市民跑手可以著用的Nike最高級別跑鞋,不過這雙著出街也沒有太大違和感吧。


Gyakusou Vaporfly 4% Flyknit

上架:3月9日

價錢:$1,899

.


Gyakusou Zoom Pegasus 35 Turbo

.

Zoom Pegasus 35 Turbo採用Zoom X為中底,推出以來也相當受歡迎。今次Gyakusou Zoom Pegasus 35 Turbo的改裝也不少,除了最明顯搶眼的「GYAKUSOU」字樣在鞋面上,綁帶系統也是參考了Shield系列的快索設計,不過今次綁法不同的是最後輸出是雙鞋帶。另外,在前、中、後位置也加上了保護片包圍,鞋舌也改為更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