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avis_120209383060f6f2c6c96e8

《3分鐘打造心形臀·圓挺翹臀不粗腿》Mavis

運動潮流

廣告

.

《3分鐘打造心形臀·圓挺翹臀不粗腿》by Mavis Leung

倒心形臀被世界公認為最優美的臀形,而傳聞鍛鍊臀部,也會把大腿一併變成粗線條!
其實非也!只要有合適方向,渾圓結實、上窄下寬的心形臀和纖幼美腿是可以兼容的!
而不少人也有盤骨過寬、股形扁平的問題,這些也可以靠個人化的普拉提動作改善!這段影片歸納了一般人常見的情況,而設計出3分鐘動作指引!
想美臀而怕變大隻妹的朋友,絕對值得學習這段簡而精的普拉提動作!

脊椎有骨刺、椎間盤突出、下腰、手腕、手肘、肩膀、骨盤有傷患或痛症人士、骨質疏鬆、三高等人士,進行這些動作前,需要一些個人化的動作調整,請聯絡您的持牌普拉提教練,為您設計針對性運動方案!

.

❤️3分鐘普拉提減肥:

Mavis Leung
BSC in Nutrition, HKU
Accredited Pilates instructor, BASI USA
FB: Mavis nutrition & fitness
https://www.facebook.com/mavisnutritionfitness/
IG: Mavisleungll
YouTube: Mavis Leungll

.

Music: I’m Your Puppy
Musician: Summer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