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mins-hip-stretch_1226210838617e06f19c6e0

12分鐘盆骨髖部伸展 改善髖關節僵緊 緩解肌肉緊繃不適 12 Mins Hip Stretch

運動潮流

廣告

.

髖關節是人體最大的關節,位於人體的中間,有承上啟下的作用。髖關節僵緊,容易造成腰椎和膝蓋代償,增加這些部位勞損和受傷的機會。 久站久坐會造成髖關節周圍肌肉的僵緊不適,減低盆腔的血液循環,降低髖關節的靈活性。通過伸展髖關節周圍的肌肉,有助提升髖關節的靈活性,改善肌肉緊繃的情況。

—————————

記得訂閱 Yoga Date with Denise 頻道,收看更多影片!
Subscribe my Youtube channel for FREE VIDEOS every week!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Yh…

.

追蹤我的社交動向 Follow Social Med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ogadate_d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gadatewith…
https://www.facebook.com/yogadate.hk/

瑜伽堂&普拉提班 Yoga & Pilates Class:

Home


https://www.yogatk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