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67145750062709b2a79678

減肥可以吃花生醬嗎? 花生醬健康嗎?如何選擇花生醬?

運動潮流

廣告

.

我是一個花生醬迷,因為我額的超級喜歡花生醬!有人跟我一樣嗎?
但很多人對花生也有一些疑問,因為我們都知道花生醬是一樣高卡路里的食物, 但減肥的時候可否吃花生醬? 花生醬健康的嗎? 而且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花生醬牌子,應該如何選擇花生醬。

在這個影片中,我會解答大家對花生醬的疑問,最後也會向大家推介我本人喜歡的牌子。

#健身教練 #joemaryleung #減脂增肌

✦ 成為我的線上學生/ Online Coaching (Nutrition+Fitness)✦
https://www.joemarycoaching.com/

.

✦ 免費下載「你的飲食藍圖」✦
學懂計算如何根據自己的目標安排餐單
https://bit.ly/3LmdzVu

☞如何戰勝/克服暴食症 | 暴食症自救的三個方法

☞ 如何計算營養素|減肥最有效的飲食|應吃多少蛋白質+脂肪+ 碳水化合物

☞ BMR TDEE 計算 | 增肌/減脂期間的熱量攝取 | 點食先可以減肥?


-。-。-。-。-。-。-。--。-。-。-。-

.

✦ FOLLOW ME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oemary_fit…

✦ MyFitnature Activewear Free Shipping Code – FREESHIP ✦
https://myfitnature.com/

◇MYPROTEIN Discount Code◇
Use ‘Joemary’ to get 60% off, special discount please follow my IG.
bit.ly/joe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