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4128789660f6f122e5d2a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普拉提篇(四)

運動潮流

廣告

.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普拉提篇(四)

普拉提除了提升抵抗力,亦改善高低膀、圓肩、寒背、腰酸背痛、聳肩、坐骨神經痛、膝關節退化、脊柱側彎、肩周炎等情況。

這片段包含6個中至高等程度的普拉提動作,當中有鍛練人魚🧜🏻‍♀️線、修背肌、穩定肩胛等💜❣️

這些鍛鍊可在戶外做,亦是家居運動,舊同學可以溫故知新,沒試過普拉提的朋友可觀看一下,在沒有基礎情況下,不宜練習高級的動作,因為這6個動作需求強而有力的腹背肌群、穩定的肩膀和相當大的身體柔軟度❣️

以上資訊由美國認證普拉提導師梁麗麗MAVIS送俾你💜🤗

Follow 🙋🏽‍♀️Mavis for more workouts & diet inspirations:

.

IG: mavisleungll
Facebook: Mavis nutrition and fitness
WeChat: maviisss

其他精彩影片🔗:

🧡告別寒背篇·普拉提教學片

💜 抗疫日常·武漢肺炎·強免疫·普拉提篇(一)😷💁🏽‍♀️

播放清單:

.

專業資格:
香港大學營養學榮譽理學士
🇺🇸美國BASI PILATES 認證普拉提導師
🇨🇳香港太極總會認可陳式太極拳教練
私人體適能教練
認可NLP執行師

此頻道由星級營養師、私人教練、太極教練、美國BASI認證國際認可普拉提導師:梁麗麗 Mavis主理, 分享有關飲食和運動的冷知識, 謬誤和最新科研資訊, 環節包括《修形·正姿·普拉提》、《營養•小智慧•大不同》、《中西運動撈過界》等。

專欄作家 (MondayMore),會展健康博覽15、16年講座嘉賓,新城財經台「一個人好生活」嘉賓,主講環節超過10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