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9329034260f630b6ed0e8

居家十分鐘瑜伽舒緩運動後繃緊(大腿+腰背)「上集」

運動潮流

廣告

.

無論你是辦公一族,還是運動好手,醒來後總是覺得腰痠背疼、大腿肌肉繃緊,這個練習剛好可以適合你在起床或者是臨睡前放鬆一下。這些動作也是我自己日常的放鬆流程呢。
這次特意為大家分開拍了上下集,上集針對大腿前後肌肉和後腰,下集是肩膀和大腿內側肌肉和關節。

大概需要十分鐘就可以放鬆全身嘍。順帶一提,這些也是平時我最喜愛在床上臨睡和起床前的放鬆練習呢。

這個練習需要用到枕頭一個和瑜伽繩一條(沒有的話可以用長毛巾代替)

我用的瑜伽墊是Titika給我體驗的產品,要找防滑的問我就好,因為手汗不是一般的多。這個質料防滑很好,而且喜歡狗狗的我,看著狗狗手印練習心情也愉快起來。新手同學們還可以跟著墊上的參考線練習。

.

更多關於titika瑜伽墊的連接在這邊: https://titikaactive.hk/collections/yoga-mat

另外就是,大家對我的微胖身材,看看就好,因為休息了兩個星期,所以沒有練習瑜伽和教班,就這樣了:)等我們看看兩星期過後,身材恢復得怎樣好不好?幫我監督一下哈哈。
想看更多瑜伽資訊,請密切留意我的facebook和ig: manchee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