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迷必看】5對每週最話題波鞋-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AJ 10「Tinker」

球鞋

廣告

潮流總離不開波鞋世界,無論是Off-White聯乘、AJ系列、Yeezy時期或是其他潮鞋款式。基本上每週例必有勁鞋推出,有鑑於此,唯恐鞋迷錯過入手,我哋會將每週最值得入手珍藏的波鞋發售日期及售價話俾大家知,等大家可以買得心頭好,着住最新最潮波鞋返工返學!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抽鞋王|圖片來源:adidas、NIKE、Sole Collector、KicksOnFire、sneakernews、網上圖片

1.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

在早前巴黎時裝週上就有亮相的全新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 正式登場。這對與Off-White聯手打造的採用了雙灰色鞋面設計,標誌性Helvetica字體則通過黑色內側文字和「“AIR”」/「“SHOELACES”」鞋帶來呈現。今次設計一大亮點是中足從藍綠色漸漸變為藍色到粉紅色的彩虹Swoosh,低調得來十分搶眼,再配上黑色的“AIR”字樣,潮味十足!

.

.

 

.

.

2. Air Jordan 10「Tinker」

Jordan Brand「Tinker Series」復刻系列持續推岀,希望向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 致敬。繼 Air Jordan 3「Tinker」,  Black Cat同Jordan 6之後,再推岀全新Air Jordan 10「Tinker」,用色上配備了奪目的深藍色為主軸,再將橙色細節散落在鞋底及後踭 Jumpman 標誌。值得一提的是,今次的配色方案與當年Hatfield設計的Huarache Light基本上是完全相同。

.

.

.

3. adidas Originals Never Made

Adidas Originals結集歷代經典引創作出史無前例的全新混搭鞋款系列— Never Made。該系列從一眾誕生於70、80及90年代的經典鞋款中汲取靈感,將經典拆解並重塑出運動鞋款全新概念,當中包括COUNTRYxKAMANDA,MARATHONx5923,MICROPACERxR1,BOSTONPACERxR1,RISINGSTARxR1,98xCRAZYBYW及ZX930xEQT。

.

.

.

4. Air Jordan 33「ORIGINS」

在設計上,Air Jordan 33 採用FastFit技術取代傳統的鞋帶,新作的中底部分更搭載了Jordan Brand最新一代的Flight Plate 碳纖維板科技,這種技術同樣搭載在Nike頂級跑鞋系列中的 Nike Zoom VaporFly 4%。此外,Air Jordan 33 亦採用了Nike Zoom Air氣墊單元。位於足弓正下方的一個圓形開孔將FastFit技術的運作原理,以及纜線拉緊和鬆開的過程完整呈現。至於「ORIGINS」配色外觀有少少似AJ 3,相信比「TECH PACK」炒得更高,祝大家可以正價入手!

.

.

.

.

5. Atmos x Solebox x ASICSTIGER GEL-LYTE III 

ASICSTIGER 與人氣球鞋店Atmos及Solebox聯合打造GEL-LYTE III,鞋款靈感來自10年前與Solebox攜出推出的「The Sun」 GEL-Lyte III,鞋面大範圍用上了Atmos標誌性迷彩配色,左右鞋踭與鞋底後端分別印上紫色的Atmos及SoleboxLogo,為整對充滿軍事迷彩風格的聯乘鞋款增添搶眼點,大家不妨入手一對襯下不同潮著sty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