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必買】UNIQLO x ALEXANDER WANG 2018 秋季全新HEATTECH系列 全面曝光!

永續時尚

廣告

UNIQLO與紐約頂尖設計師Alexander Wang推出聯承系列,把Alexander Wang的標誌性設計及造型融合到 UNIQLO功能性商品HEATTECH之中 — 一個於2003年首度亮相,能為顧客帶來溫暖及舒適生活的LifeWear商品。全新男女裝系列將於今個秋季於全線商店發售。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2018 秋季全新 UNIQLO x ALEXANDER WANG HEATTECH 系列

對於是次合作,Alexander Wang 分享道:「當我在考慮開發更多商品類別的時候,會選擇能為商品帶來創新,以及能讓粉絲輕易入手的伙伴。由於我們均追求內衣商品的功能性及實用性,UNIQLO 是推出此系列的理想拍擋。我十分興奮這次合作帶來了全新的 HEATTECH 商品,是我們自 10 年前合作後再度攜手創作的最好時機。」

.

.

UNIQLO 全球研究及設計高級副總裁勝田有紀表示:「Alexander 於 10 年前與 UNIQLO 在 UNIQLO Designers Invitation 企劃首次合作。他對於潮流的觸覺讓我大開眼界。透過把這個熱賣系列的功能性與 Alexander前瞻性的設計結合,我希望顧客能感受到 HEATTECH 跳出作為內衣類別的框框,進入一個全新領域。」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owU1VxAw84/?taken-by=alexanderwangny”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UNIQLO x ALEXANDER WANG HEATTECH 系列女裝全面睇

.

.

.

.

.

.

.

.

.

.

.

 

.

UNIQLO x ALEXANDER WANG HEATTECH 系列男裝全面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