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 Fury再嚟!Reebok「Halloween」系列 南瓜橙 X 黑配色 限定登場

球鞋

廣告

當每年十月係電視上見到羅蘭姐,就會意識到原來萬聖節又黎啦!而波鞋界亦隆重其事,為了慶祝今年的萬聖節,Reebok特意推出別注版InstaPump Fury,注入滿滿的「南瓜」元素,潮人熱捧的「懶人鞋」PumpSeries更同步登場,萬聖節又怎可缺「Pump」kin呢!

.

撰文:Marco Tsoi | 攝影:Jacy

別注版配色 萬聖節不能缺少的「Pump」kin

今次萬聖節別注版特別將節日必備的南瓜色融入於InstaPump Fury中,鞋身及大底以暗黑色為主調,除了Pump充氣按鈕及品牌Vector Logo都換上南瓜橙色外,鞋面透氣網料下亦透出南瓜橙色點點,令設計更具立體感。而鞋跟位置同樣以橙色蜂巢作點綴,鞋墊更特別加入鬼魂卡通標記,設計上頗為細緻。

.

.

這個系列設計極具風格 ,節日味道強烈,絕對能讓大家成為萬聖節派對上的焦點。

.

.

.

.

Pump Supreme同步推出 鮮明撞色效果成焦點

與此同時,該系列還推岀由InstaPumpFury演變而成的Pump Supreme。今次萬聖節別注版Pump Supreme以純白色的網面布料打造一體成型的鞋身,再於鞋頭前段加上暗黑布帶及配上全黑碳橡膠大底,打造出撞色效果。而鞋身上的Pump充氣按鈕及品牌Logo則特別用上鮮艷的南瓜橙配色,為設計加上搶眼的細節,簡約又不失重點。

.

Reebok 銷售點: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電話: 2618 72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電話:2332 4113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