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樽之神卡特御用戰鞋 AND 1 太極鞋OG復刻回歸!

球鞋

廣告

AND 1 曾經風靡一時,當年不少NBA球星,如:Stephon Marbury、 Kevin Garnett 等。而對於大部份的球迷來說,印象最深的AND 1球鞋,應該就是Vince Carter在2000年入樽賽著用的那雙紅白太極鞋!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卡特御用戰鞋 太極鞋

AND 1 旗下最廣為人知的應是Tai Chi,又名太極鞋。太極鞋首次於1999年推出,當年速龍的當家球星 Vince Carter ,就在2000年那場入樽賽著用了經典的紅白色太極鞋,並留下了堪稱NBA史上最經典的入樽動作!整整18年後,AND 1就在官方Instagram 表示,這雙OG紅白色的太極鞋將會在18年11月3日回歸!AND1 Tai Chi,設計靈感啓發自中國古代的哲學「太極」。太極是主要源自《周易》:「易有大恆,是生兩儀。兩儀生四馬,四馬生八卦。」,即是世間的一切變化都是源於最初的太極。而AND 1 Tai Chi 當中最著名的標誌當然是那代表陰陽兩面的圓形圖案,也是鞋面主要的設計概念。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eQjcXbF1R4/?taken-by=and1″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0″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orHbmuFS9j/?taken-by=and1″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