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物細看】新色三連發 Nike React Element 87 熱潮難擋

球鞋

廣告

Nike react element 87 自年初於巴黎時裝週首次亮後,人氣可說是直線增長。尢其是與UNDERCOVER的聯乘款,更在波鞋界引起連番討論。而Nike亦即將為發佈三款全新配色,勢要將熱潮推至最高點!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Marco Tsoi | 攝影:Jacy

全新NIKE React Element 87 三款配色各具特點

這批NIKE React Element 87 雖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傳統,紗線透明鞋身設計、水松木鞋墊,但三款新色仍可說是各具特色。第一款酷似《龍珠》中悟空的服飾裝扮,但實際上借用了備受球迷喜愛的NBA球隊紐約人的標誌性配色,將常見的藍橙色組合與灰和黑色混合起來,帶岀強烈運動風格。

.

.

 

.

 

.

第二款則帶來陽光和熱帶氣氛,利用黑色半透明的鞋身和白色React泡沫中底作為基礎。Nike在鞋跟處的外露縫線以及鞋舌上的技術標誌上添加了極為流行的粉色作配對,並在外底上起用具海洋感覺的青色。

.

.

壓軸的一款用色上與早前UNDERCOVER的聯乘款相似,依賴黑色React泡沫中底和外殼,並用熱紅色和酷藍色作配搭,並加上3M 反光巧的鞋帶作點綴。

.

.

NIKE短時間內為React element 87推岀多款配色,相信與其人氣持續增長有關。這次發佈的色彩鮮明豐富,與主流鞋款較簡約的黑白色更有層次,穿搭上能帶岀年輕及玩味感覺,所以各位潮人絕對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