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飯大戰斯路】adidas Originals x《龍珠Z》第二波 實物靚相搶先看

球鞋

廣告

【悟飯大戰斯路!】上回adidas Originals x《龍珠Z》就由主角悟空與宿敵菲利率先上演波鞋大戰,今次adidas Originals x《龍珠Z》第二波就輪到「人造人篇」故事中主角孫悟飯與斯路,即刻帶大家細看實物靚相!

.
撰文:Chim|圖片來源:43einhalb

adidas Originals x《龍珠Z》第二波 Deerupt「Son Gohan」vs Prophere「Cell」

從外國波鞋網站43einhalb所拍攝的造型靚相中,見到悟飯專屬的Deerupt「Son Gohan」配色以接近全紫姿態示人,襪套式設計配合彈性網面再加入黃色作細節點綴,而鞋踭更把原本印有的三葉標誌轉為「魔」字樣(悟飯兒時的師父是笛子魔童,並曾穿上魔系服飾修練)。

.

.

 

.

.

能夠激怒悟飯把他潛能醒覺發揮到另一境界的斯路(Cell),adidas Originals就把它與不論是重量或是外觀都相當有份量的Prophere結合,Prophere「Cell」配色的織布鞋面以綠黑混色而成,模仿動畫中斯路身上的昆蟲皮膚,紫色鞋踭和鞋舌為沉實低調的造型增添色彩。

.

.

.

Deerupt「Son Gohan」與 Prophere「Cell」鞋款將於10 月 27 日開始在 43einhalb 及 adidas Originals 全球指定店舖發售,香港地區尚未有公佈開賣消息,但與外國同步發售的機會好大,香港fans又準備好入手哪一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