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33 郭艾倫專屬配色曝光 中國地區獨家限定發售!

球鞋

廣告

Jordan Brand 旗下全新的Air Jordan 系列,將會為郭艾倫推出專屬特別版。這雙AJ 33郭艾倫特別版只會在中國地區獨家發售,即刻睇睇呢對鞋有咩咁特別!了解更多Jordan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Jordan、Nike

AJ33 郭艾倫專屬球員特別版

年僅24歲的CBA後衛球星郭艾倫與去年Jordan Brand達成代言協議,成為亞洲首位代言Jordan Brand的職業球員。Jordan Brand隨即為郭艾倫打造個人專屬運動鞋及個人簽名,Jordan Brand早前亦為郭艾倫推出了他在AJ 32的專屬配色。

.

球鞋以白色及翡全新的AJ33 郭艾倫特別版使用翠綠色為主調,FastFit的繫帶系統則配上了紅色。其中一個亮眼之處在於鞋舌及鞋跟的一行漢字 —「心之所向」及「身之所往」。「心之所向」,指內心的嚮往和憧憬;「身之所往」,則是在精神與靈魂的指引下行動的實踐。兩句加起來的意思即是擁有夢想後,也要付之實行,寄語各位要努力實踐夢想。而這雙特別的AJ 33只會在中國限定發售,對身處國外的朋友來說這一次入手難度就大大增加了!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