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嚇到飽】精選10套Netflix驚慄片!鬼魂、喪屍、殺人犯點驚都得!

品牌故事

廣告

「萬聖節」要點慶祝?當然少不了精心打扮,變身做女巫、殭屍、吸血鬼,到主題公園玩!若嫌不夠刺激,還有更瘋狂的挑戰:潛入鬼影幢幢的舊屋靈探,看誰夠膽一個人走進去,招喚碟仙與亡靈溝通,挖掘不為人知的陰間秘密。今年萬聖節,SSwagger特別精選了一系列Netflix的恐怖電影與劇集,讓你整個十月每個夜晚都是萬聖節驚慄狂歡夜!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Netflix 萬聖節驚魂】整個十月陪你晚晚驚慄、夜夜狂歡!

1. 《陰宅異事》(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10 月 12 日全球首播

.

2. 《使徒》(Apostle)

10 月 12 日全球首播

大航海時代後愈來愈多的愛爾蘭移民遠渡重洋至美國,也將宗教節日帶到新世界,萬聖節即為其一。如今雖然萬聖節是個人們透過裝扮歡慶的節日,但宗教信仰卻扮演具足輕重的角色;然而,宗教若遭惡意利用來控制人心,將比惡魔和鬼魂更為可怕。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ngqRj7HwTj/?taken-by=ghuwevans” max_width=”600″ hide_caption=”1″ /]

.

Netflix原創電影《使徒》故事講述主角湯瑪斯前往某個偏遠小島上,試圖拯救被殘暴邪教綁架的妹妹,他要努力不被邪教徒發現自己不是其中一員,並躲過一系列殘暴的酷刑!這部電影原文apostle除了為「使徒」之外,更深的涵義為傳道人被基督派往全球傳佈福音的人,正巧與邪教站在對立端!本片由《全面突襲》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編導、《美女與野獸》《變種軍團》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主演,驚悚血腥指數超高,作為驚悚之旅起點再適合不過。

.

 

3. 《目擊超自然》(Haunted)

10 月 19 日全球首播

.

4. 《黑夜降臨》(The Night Comes For Us)

10 月 19 日全球首播

.

6.《食屍鬼獄》(Ghoul)

當族群文化和宗教信仰繁多的印度,遇上充滿神秘色彩的阿拉伯都市傳說,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食屍鬼獄》劇情以一個阿拉伯的都市傳說鬼魅「GHOUL」 為背景,故事敘述在一座嚴密防守的軍事拘留所中,拘禁了多位恐怖份子,而新進的審訊人員妮達在愛國心的驅使下,親自將她的嫌疑犯父親送入牢中,但沒想到當他們在審訊這些恐怖份子時,卻接二連三發生靈異恐怖事件。如果你的心臟不夠強,無法一次看完一整部恐怖電影,《食屍鬼獄》將內容分為三集,讓你每集中間還可以喘口氣,準備好再面對接下來出現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