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森美現身齊撐世盃!adidas 「Create Your Pitch」

運動潮流

廣告

世界盃仲有兩日就開鑼,adidas今日在朗豪坊正式揭幕壓軸活動 – adidas「Create Your Pitch」,慶祝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一齊睇下有幾隆重同好玩!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adidas

.

除了由森美作司儀簡述「Creativity is the answer」企劃的目的和場內設施外,今日活動最令人驚喜,必定是Eason現身支持擔任主禮嘉賓,率先踏上「Create Your Pitch」 LED球場感受足球熱潮,令現場引起騷動,Eason更在台上與一眾粉絲大談波經。

.

Eason表示:「欣賞德國隊硬朗的踢法;而且在小學時期於球隊中曾經擔當守門員,並非常欣賞傳奇龍門員簡尼。」他還道將會去俄羅斯現場觀看世界盃:「今次是我首次去俄羅斯當地觀看世界盃,感到非常期待,很想去現場享受世界盃熾熱氣氛!」 跟隨的環節有「旺角美斯」之稱的花式足球員施寶盛Lyson作表演嘉賓,蒲出場他尤如美斯上身,迅速表演多個高難度的花式動作,大展精湛球技,場內LED地板亦同時亮起,把場內氣氛推至高峰,其後Eason亦大讚Lyson球技出色,配合場內的設備,令球員擁有多方感官的球賽體驗。

.

而當中最引人注目必定是懸掛在商場中央位置的2018年世界盃官方指定比賽足球adidas Telstar 18 的6米高巨型裝置,配合場內的LED 足球場非常耀眼,現時非常流行的Goal Keeping VR Challenge遊戲區和以及自助拍攝區等豐富多樣的互動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