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懶人風!Geox簡約易襯Slip-on鞋款 男士首選

球鞋

廣告

要數夏天must-have懶人鞋邊款最方便着上腳,除了拖鞋之外,同樣穿着省時又易襯的Slip-on鞋款亦是不二之選。來自意大利的鞋履品牌Geox,今夏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精心設計、充滿意式風情的鞋履,當中不少得夏天恩物及懶人最愛的Slip-on鞋款,時尚設計再配合品牌高透氣度和溫度調節的皇牌功能,絕對是今夏男士日常穿搭的首選。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Geox

日常無綁帶便鞋

貫徹Geox意大利的時尚設計,揉合品牌高透氣度和溫度調節的皇牌功能。舒適的免綁鞋帶鞋款走斯文路線,經典款式易於配襯。平底軟皮鞋Marvin和Shark兩個系列均以絨面皮革製成鞋面,配上輕巧的皮革鞋墊,簡約方便而不失紳士氣質。Copacabana系列分別備有帆布鞋面及織網鞋面,簡約單色monotone設計,是男士日常穿搭的首選。

.

.

防水ABX系列

踏入雨季,即使雨傘在手,也難免沾濕雙腳。故此,具備防水功能的透氣鞋履決不可少,Geox的防水皮鞋Dublin NP ABX系列正合你心意,完美糅合優雅氣質、科研成果和時尚創意。

.

皮鞋款不論出席正式場合或日常上班也適合穿著,而且全防水設計非常罕有,同時免除雙腳濕透的侷促感,是上班一族的雨季救星。若平日打扮較為隨性,則可選擇Sandford B ABX防水波鞋。各款均配備革命性疏水透氣皮革鞋底及Geox的專利透氣薄膜,使雙腳真正「呼吸」,同時防止水份和濕氣滲入鞋內。

.

.

GEOX店鋪: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商場1020號舖   電話:2295 3988
銅鑼灣時代廣場629號舖     電話:2506 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