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親自著用 Madness秋冬18軍事味極濃!

永續時尚

廣告

由余文樂創立的時裝品牌 Madness,剛剛發佈了2018秋冬系列,「六叔」本人更親身上陣拍攝官方照,即刻碌落去睇睇先!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Madness

Madness 秋冬18 軍事風延續

最新發佈的Madness 秋冬18系列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工裝風格,還延伸出強烈的軍事風格。本季的設計靈感啓發自近代生產的軍服,官方照中用上一台古舊的吉普車,將軍事物資供應系統概念「 SPECIAL DELIVERY」融入其中。Madness FW18 的細節設計一樣別出心栽,設計師在軍事領域中抽取了一些重要元素,例如反光物料、螢光配色、衣服索帶,出來的效果相當有驚喜!而為了切合亞洲女生的身型,MADGIRL系列特意修改了剪裁設計,重塑軍事風格的粗獷線條,突顯女性的線條美,繼續宣揚MADGIRL 的UNISEX美學。此外,一眾粉絲期待以久「Made in Japan」系列亦會同步登場,主打 Oversized 造型,而剪裁設計上亦用上大量心思,使得整個系列同時能兼顧活動功能性。

.

 

.

.

.

.

.

.

.

.

.

.

.

.

.

.

 

MADNESS 「SPECIAL DELIVERY」系列將於9月29日10:00AM在MADNESS ONLINE STORE及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直營店同步上架。

MADNESS STORE BEIJING: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路19號院6號樓二層S6-2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