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勁揪】港足全新NIKE戰衣 初選33人戴偉浚、陳俊樂獲徵召

運動潮流

廣告

東亞足球錦標賽預賽在即,香港足球代表隊公佈三十三人初選名單,Nike亦為港足代表隊推出了全新球衣,希望為港隊帶來一番新氣象!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港足全新球衣與初選名單 同步登場

為備戰於2018年11月於台北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第二輪預賽,港足公佈了三十三人初選名單*和訓練時間表。同時,Nike亦為港隊設計了全新的港足球衣,新款香港隊主場球衣採用深淺相間的紅色間條紋,並首次加入香港市花,以不同粗幼的線條組成洋紫荊圖案。球衣頂端印有「HKG」字樣,突出主場的感覺。物料方面,球衣採用了Nike Astro Mesh Dri-Fit面料更有效地將汗水吸收及揮發,隊徽亦實現輕量化,比上一代輕了64%,香港隊將在10月11日於旺角大球場主場,迎戰泰國的友誼賽上穿上新球衣作賽。

.

.

.

 

新主客港足球衣大曬冷

是次為新球衣發佈而攝製的主題照片特別以香港的建築物作背景,更邀請了男子代表隊、女子隊及青年球員參與拍攝,希望帶出球員與香港上下一心的勁揪精神。球員們分別穿上主場、作客及守門員球衣,強烈眼神展露著他們為香港隊出戰的自信和決心。第四次參與香港隊新球衣拍攝的

.

香港隊隊長葉鴻輝表示:「每次穿上香港隊球衣都會有著莫名的驕傲,球衣背後的意義讓我們更有拼勁交出上佳的表現,亦感謝球迷過去多年一直不離不棄。隨著香港隊即將展開新一頁,我們一定繼續搏盡,務求不負球迷期望!」

.

.

 

一眾香港代表隊球員葉鴻輝、黃威、陳俊樂、鄭展龍及新任香港代表隊主教練Gary White 將於9月30日,下午2時半至4時親臨Nike Football Store與球迷見面及簽名。當日到場的球迷更可免費獲得香港隊海報一張,同時場內亦可以自訂「香港勁揪」Tee。

香港隊主場球衣公開發售活動詳情:

日期: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

地點:NIKE FOOTBALL STORE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一樓112-113號舖3

.

.

 

 

全新香港隊主場球衣將於9月30日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599元,可於Nik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nike.com.hk 選購。

港足初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葉鴻輝 (東方龍獅)、王振鵬 (傑志)、袁皓俊 (理文)

後衛:霍斌仁 (維塞烏學院足球會)、鄭璟昊、基頓、曾錦濤 (東方龍獅)、法圖斯 (貴州恒豐智誠)、丹 尼、列斯奧、李毅凱、唐建文 (傑志)、陳港斌、劉學銘 (冠忠南區)、羅 素 (遼寧宏運)、徐宏傑 (梅州客家)、梁諾恆 (富力R&F)

中場:林嘉緯、梁振邦、徐德帥 (東方龍獅)、鄭展龍、黃 洋 (傑志)、戴偉浚 (牛津聯)、羅拔圖、陳俊樂 (富力R&F)、李嘉耀、黃 威 (和富大埔)

.

前鋒:麥 基、(東方龍獅)、佐 迪 (傑志)、辛 祖 (PSM望加錫)、基奧雲尼 (富力R&F)、基 奧 (新疆天山雪豹)、艾力士 (延邊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