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E x G-SHOCK 25周年別注版「BAPE XXV」迷彩金到着!

綠色生活

廣告

A BATHING APE® 與 G-SHOCK 公佈最新聯乘的作品「BAPE XXV」,以經典款式GA-110配上迷彩金,,即刻睇睇真身先!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BAPE

「BAPE XXV」迷彩金色!

「BAPE XXV」是 A BATHING APE® 與 G-SHOCK 最新公佈的聯乘作品。這款「BAPE XXV」以G-SHOCK的經典系列「GA-110」,以合成樹脂製成的錶身採用BAPE®CAMO塗層,錶面採用金色金屬,在右方裝有一小塊印著「Bape」的面版。錶底則印有 「The Bathing Ape」標誌性的猿人頭像,錶帶及扣環上分別有簡潔的「BAPE」字樣和猿人圖案。 錶盒的設計亦相當簡潔,全黑錶盒中鑲有一塊木質物料,物料上印有白色的A BATHING APE® 標誌,與盒子下方「G – SHOCK」字樣互相呼應。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n8Ej77g4f9/?taken-by=bape_japan”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1″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oIbFzmAkfH/?taken-by=bape_japan”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1″ /]

.

 

 

 

.

.

「BAPE XXV」售價為日圓¥32,000+稅,而入手的難度都相當高,各位必須於9月29日在BAPE表參道分店參與抽籤,或是10月6日在 原宿、澀谷、大阪及青山的BAPE® 專門店參加抽籤,才有機會買到這款A BATHING APE® 與 G-SHOCK 聯悉推出的「BAPE XX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