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復仇者聯盟3》謎團!必睇Marvel Studios壓軸之作《蟻俠 2:黃蜂女現身》

品牌故事

廣告

雖然《復仇者聯盟3》已經落畫一段時間,不過話題討論卻持續不退,就如飾演星爵(Star Lord)的Chris Pratt時至今日仍然被網民攻擊為「豬隊友」。今年是Marvel Studio 10周年,當然搞作連連,不但先有《黑豹》、《復仇者聯盟3》等鉅作,緊接其後的還有《蟻俠2:黃蜂女現身》!作為2018年Marvel Studios的壓軸之作,即睇有咩咁吸引,據說更會拆解《復仇者聯盟3》的謎團!

.

編輯:bo丨圖片來源:Disney

7月4日正式上映!《蟻俠 2:黃蜂女現身》8大必睇原因

1. Marvel Studios 10周年2018壓軸篇

正如剛剛所說,《蟻俠2》是Marvel Studios 10周年的第三擊,更是2018年的壓軸之作,單單是這點已沒有不看的理由啦!再說,已經看了《黑豹》及《復仇者聯盟》,又怎能錯過《蟻俠2》呢?

.

2. 蟻俠更貼地、更玩嘢、更好笑

看過上集的朋友相信都會被蟻俠搞鬼的性格吸引到,而今集會延續上集的風格,將會爆出更多幽默笑料!而今集更有新角色「黑歌利亞」Dr Bill Foster出現,再加上好拍檔路易回歸,2人跟蟻俠之間的互動定會令《蟻俠2》更好笑。

.

3. 全新拍檔「黃蜂女」型爆登場

雖說單單有蟻俠已經夠吸引,今集再加上全新登場的「黃蜂女」,更加是雙倍吸引!「黃蜂女」不但身手不凡,再加上裝備武器都比「蟻俠」強勁,2人暗中較量、鬥咀又逐漸發展感情線,劇情的豐富程度不用多說!

.

.

4. 由「細」玩到大!更多刺激動作、頂尖特技

今次蟻俠裝備及戰鬥力都全面提升,除了可以縮細外,更可以化身成超巨大蟻俠!而且又有玩味十足的飛蟻代步、巨型Hello Kitty皮禮士糖用作武器,今集更會有瘋狂恐怖的幽靈反派出現,單單看預告片已經能預知到會有更多頂尖特技大場面,刺激程度絕不輸上集!

.

5. 揭開「蟻俠」缺席《復仇者聯盟3》真相

早在《復仇者聯盟3》上映前,粉絲們已經熱烈討論蟻俠會否出現在電影中,而最終蟻俠缺席都紛紛引起大家的討論及疑惑。電影中曾提及蟻俠正遭軟禁,但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力助美國隊長後的去向,《蟻俠2》即會為大家揭曉!

.

6. 破解《復仇者聯盟3》謎團

《蟻俠 2》的時間設定在《復仇者聯盟 3》之前、《美國隊長3》之後,而《復仇者聯盟 》導演羅素兄弟早前接受訪問亦曾經透靈《蟻俠 2》與《復仇者聯盟 3》的劇情最有關聯,所以這部續集極有機會解開《復仇者聯盟3》種種謎團!

.

7. 鋪排《復仇者聯盟4》重大關鍵

上集提到第一代「黃蜂女」被困於量子界下落不明,估計今集蟻俠與新「黃蜂女」將前往量子界尋找母親,而網民亦推測這或會成為鋪排《復仇者聯盟4》的重大關鍵,粉絲們定要落足眼力留意每個細節!

.

8. 復仇者紅星全力撐場造勢

《蟻俠2》與《復仇者聯盟 》關係密切,亦由一班復仇者紅星為《蟻俠2》預告片首播撐場可見一斑,當日「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洛基」湯赫度斯頓等齊齊拍片回應為何「蟻俠」冇參與《復仇者聯盟 3》,其中「洛基」笑言:「佢可能有在場㗎,只係太細大家睇佢唔到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94v_QEQC9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