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煲劇】Emma Stone最新科幻劇上線!編輯部推介Netflix 6大新劇!

品牌故事

廣告

放假唔想出街留係屋企無所事事又唔知做咩好?緊係睇Netflix啦!而家編輯部就幫你精選咗6部最值得睇嘅新上線戲劇,今個weekend可以慢慢睇喇!

.

編輯:Manyi|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週末放假當然要睇Netflix!為你介紹6部最新上線戲劇

1. Netflix 原創劇集《狂想:迷你影集》(Maniac: Limited Edition)

奧斯卡影后 Emma Stone 的粉絲,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劇集來了!從影 13 年來首次出演小螢幕作品的 Emma Stone,與出道初期曾合作過的 Jonah Hills 攜手擔正演出《狂想:迷你影集》,飾演兩名原本互不相識的陌生人,卻一齊捲入出錯的精神藥物臨床試驗,陷入「全面啟動」的瘋狂世界。

.

.

Emma Stone 飾演和家人關係破碎的安妮,Jonah Hills 則是被判斷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富家子。服藥後的兩人開始對時空產生錯亂,從中古世紀到橫跨 1920 年代,但他們總能在每個情境中能找到彼此。但最後藥物真的能解決心理問題嗎?

.

.

.

.

2. Netflix 原創劇集《無辜戀人》(The Innocents)

《無辜戀人》中的女主角瓊恩和男友哈利為愛私奔到倫敦,卻發現兩人漸漸陷入危險中,瓊恩突然成了綁架目標。被認為「擁有非凡天賦」的瓊恩,肉體和身份產生急遽的轉變,哈利急欲拯救瓊恩,兩人又會遇到何種困境?

.

.

《無辜戀人》這部融合青少年愛戀和驚悚元素的劇集,也許能提醒你重拾初戀時的單純與衝動。

.

.

.

.

3. Netflix 原創劇集《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第二季

講到 Netflix 的 Marvel 英雄,自然不能錯過《漫威鐵拳俠》的 Danny Rand。強勢回歸的全新第二季,請來擔任《黑豹》、金球獎肯定電影《洛奇外傳—王者之後》動作指導的 Clayton Barber 設計武打場面,動作戲將更上一層樓。再加上忠於原著漫畫的造形設定,以及全新人物的登場,全新一季肯定全方面「升呢」!

.

.

由 Finn Jones 主演的《漫威鐵拳俠》Danny Rand,以其超強的功夫,加上召喚鐵拳俠的特殊能力,對抗腐化紐約市的罪犯。在全新第二季中,能見更多關於他的轉變,劇情描繪他如何在艱困環境中找尋自己。同時,他必須實踐夜魔俠的遺言——努力保護紐約市。然而,蘊藏邪惡力量的陰謀卻混肴他的自我認同,面對威脅,他該如何抵抗強敵又保護心愛的人?

.

.

.

.

4. Netflix 原創動畫《未來時代》(Next Gen)

每天在家庭和工作間奔波,即便假日也不例外,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關起來,不和任何人來往。不過即便生活再怎麼煩悶,都別忘了,你永遠不孤單,陷入困難時,總還有朋友願意陪伴你,你加油打氣。

.

.

《未來世代》描述一位孤單的女孩和一個被列為最高機密的機器人,意外成為朋友。他們一同打擊惡霸、力抗邪惡機器人和詭計多端的瘋狂人。這段友誼,讓女孩的平淡生活瞬間變成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

.

.

5. Netflix 原創劇集《乖警察》(The Good Cop)

雖然小朋友回學校上課去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想到和兒子一起打波的開心時光。偷偷食好西不讓老婆知道,想像兒子長大後又會怎麼跟你相處,那麼你一定要看看《乖警察》。

.

.

在《乖警察》中,小東尼是名正直又奉公守法的好警察,他爸爸雖也曾經當過差,兩人卻個性迥異,平時還得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小東尼好不容易遇到了心上人,平時聽父親在職場和戀愛上建議的他,反倒遇上一堆挫折和囧事,兩人因不同價值觀而產生的衝突,將值得令人咀嚼深思。

.

.

6. Netflix 原創劇集《紙房子》(Money Heist)第二季

還沒等到《紙牌屋》最終季,先來看看《紙房子》最新一季吧!本部 Netflix 劇集中的對峙劇情與懸疑緊張指數,絕對不輸華府裡的算計。如同當中角色說的:「倫敦、紐約都沒人做過。」這麼瘋狂又荒謬的故事,就在西班牙發生!

.

.

《紙房子》描述一名教授召集了八名小偷,計畫進行西班牙史上一次最驚天動地的完美搶案。這群搶匪們將人質與自己關在皇家造幣廠,而幕後首腦教授則操縱著警察,打算實現自己的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