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先夠潮!adidas Originals 2018世界盃球衣系列登場

永續時尚

廣告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國際盛事還有不足一星期就正式開鑼,adidas Originals特別推出2018世界盃復古球衣系列,以德國、西班牙、俄羅斯、哥倫比亞、阿根廷及比利時的國家隊球衣為藍圖,注入街頭美學元素,配以oversize尺寸及加寛手袖設計,讓球迷無時無刻都能感受世界盃的狂熱。

.

編輯:Chim丨圖片來源:adidas Originals

.

德國

球衣以1990年德國隊主場球衣為藍圖,以德國國旗的經典黑、紅及黃色為主調,配上不規則三間條紋,帶領球迷重溫經典。

.

阿根廷

球衣運用了象徵阿根廷國旗的藍白色為重點,印上「世紀球王」之稱的馬勒當拿 (Maradona) 極具標誌性的10號球衣號碼,以復刻風格呈現皇者典範。

.

俄羅斯

沿用80年代俄羅斯國家隊的球衣設計,把當年球衣正面以俄文簡寫的「CCCP」換成英文簡寫「USSR”」(Union of Soviet Socialist Republics)。配上oversized特大尺碼及衣袖,重塑當年的球衣風格。

.

西班牙

球衣胸口中央位置印有西班牙名將卡米內羅(José Luis Caminero)的15號球衣號碼,右邊配上黃藍花紋圖案,重新演繹1994年經典球衣設計。

.

哥倫比亞

設計參考了1990年的哥倫比亞球衣,以黃色為主調配上紅藍三間條紋圖案,將adidas  Originals的元素完美融合於哥倫比亞的體育精神中。

.

比利時

球衣採用比利時1984年傳統的衣領設計,以搶眼的紅色為主調;另於正面的中央位置印有紅黃黑的圖案菱形,重塑比利時國家隊史上最經典款式。

.

Mash Up球衣系列

adidas Origianls更特別為德國、阿根廷以及哥倫比亞設計了另一款式的Mashup球衣系列,為球迷提供多樣選擇。服裝以重新編排的圖案、花紋和球員號碼,配上復刻元素,打造出另一經典。

.

.

.

男裝adidas Originals 世界盃復古球衣系列 各$799

地址: 銅鑼灣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