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系紋身・Jennifa】紋身是1個最deep的紀錄 是個一生一世的事

品牌故事

廣告

香港一年一度的城中紋身藝術盛事【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2018】將於9月21至23日(星期五至日)再度於啟德郵輪碼頭舉行,藉著機會有幸與兩位紋身師做專訪,今次再與Freedom Tattoo的Jennifa大談紋身的意義、當紋身師的經驗。

.

撰文: Manyi丨圖片:Issac Poon、官方圖片、Jennifa丨場地:Freedom Tattoo

【S系紋身・Jennifa】看到客人快樂 所以我快樂

覺得自己小時候很不負責任地紋了很多個紋身的Jennifa,幸得家人及客人的支持,已經做了4年紋身師。當初是她膽粗粗地帶自己的作品到Freedom Tattoo向師傅Gabe拜師學藝,而她的紋身風格主要圍繞Blackwork,也會加入一些日本元素,圖案多數都會以植物、自然、動物為主。

.

.

喜歡紋身純粹是Jennifa自己的一個喜好,她覺得紋身是很有紀念的意義,紋身對她來說是一件一生一世的事,她認為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都會消失,但只有皮膚上的紋身才會一直陪伴自己,甚至直到死亡那刻都與自己同在。紋身的意義是紀念,紀錄自己每一個階段,紀錄自己每個時期的想法,對她來說是個最deep的紀錄。

.

.

Jennifa亦認為現今社會對於紋身愈來愈開放,慢慢變成了一種潮流,就更加多人選擇會紋身。而因為各行各業都有它的困難,紋身已經算是比較自由開放的職業,她表示困難相對地也不會太多。

.

.

問到她做紋身師有否遇到一些開心事,她表示其實經常都會很快樂,因為幫客人紋完身後,看到他們都很有滿足感以及很快樂,而她看到他們快樂,很自然地也會有很快樂的感覺。相信她不但從畫畫得到快樂,更會因為客人的欣賞及作品滿足到客人而感到喜悅。

.

.

.

.

.

.

.

.

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2018】資訊

一年一度的城中紋身藝術盛事【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2018】將於9月21至23日(星期五至日)再度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由香港飛騰刺青Freedom Tattoo與TDL中國紋身發展聯盟會攜手合辦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繼續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近270位著名紋身師參展。

.

今年首次舉辦Miss Tattoo Hong Kong,重新定義對美的審視,展現女性紋身不一樣的美。另外紋身展亦設有不同表演展現紋身文化。除了每年受到紋身師熱烈追捧的紋身比賽外,今年更首次舉辦行李箱紋身繪畫比賽,邀得四位紋身大師即場於Panum Rover行李箱上作紋身繪畫。現場觀眾可參與投票選出最喜愛作品,得到最多票數的行李箱紋身繪畫作品會被量產發售。

.

紋身展當然亦少不了音樂元素,今屆特別邀得專程由日本遠赴以來的The Aniki Band樂隊來港表演,另外本地音樂單位有廿四味、LMF、秋紅及恭碩良,屆時氣氛必定刺熱高漲!

.

「第六屆香港中國國際紋身展2018」詳情如下:
日期 : 2018年9月21至23日(星期五至日)
時間 : 9月21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9月22日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9月23日 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地點 : 啟德遊輪碼頭2樓Hal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