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名人堂】Ray Allen與三巨頭不和 希望早日修補關係

運動潮流

廣告

自從Ray Allen 當年由塞爾特人轉投熱火,多年來一直都被指與Paul Pierce 及 Kevin Garneet的關係破裂,早前Doc Rivers 就發言希望他們的關係能早日修補。

.

撰文:極力編輯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Boston.com 、 ESPN  |【本文獲極力誌授權轉載】

Doc Rivers 望三巨頭重修舊好

由Kevin Garnett、Ray Allen及Paul Pierce組成的Celtics三巨頭,曾經在東岸稱霸一時,在2008年更拿下NBA總冠軍。不過,其後隨著Ray Allen轉投他們當時的死對頭Miami Heat,三巨頭的情誼似乎也缺裂。Ray Allen更指他跟Kevin Garnett及Paul Pierce自此再沒有對話,直至年多前,Paul Pierce及Ray Allen在一次中國表演賽上,才一起合照言和。但三人之間的關係,一直被指仍然不好。

.

.

.

最近,Ray Allen獲選名人堂,三人的關係再被拿出來討論。Ray Allen指,他自己不會期望他當年的Celtics隊友會向他發恭賀訊息。而當時的Celtics教練Doc Rivers則指,他一直都討厭看到當年奪冠陣容的隊員關係缺裂。

他說:「如果我有一個希望,我真希望我能做得更好,來讓這支球隊重新走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