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亞洲之行 技巧挑戰賽竟被球迷完爆?

運動潮流

廣告

作為NBA的頂級球星,同時是Under Armour主要代言人的Stephen Curry,即使在NBA休賽季期間仍然要四周出席宣傳活動,而他在亞洲之旅的其中一站,在技巧挑戰賽竟被球迷打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com、Twitter

亞洲之旅 技巧挑戰賽意外落敗

Stephen Curry 在這個夏天到亞洲出席Under Armour的活動,同時宣傳他自己的簽名鞋款 — Curry 5。Stephen Curry 其中一站來到了菲律賓首都馬尼拉,Curry 與一位菲律賓的專業籃球員進行了一場技巧挑戰賽。要知道Curry在2011年曾經贏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戰賽的獎盃,當年被Curry 擊敗的球星包括:Chris Paul、John Wall、Russell Westbrook 及 Derrick Rose。

.

.

與Stephen Curry 進行1對1技巧挑戰賽的球員,名叫Peter June Simon,可以看到一開始Curry 傳球連番失利,而Simon則早早成功傳球,上籃亦輕鬆得手,接連更射入一球3分終結賽事,緊隨其後的Curry亦無可奈何。

浪花兄弟有亞洲魔咒?

Curry 的落敗少不免令人聯想起去年Klay Thompson 的中國之行,當時Thompson 嘗試360度轉身入樽失手,更整個跌倒在地下,在去年成為一時熱話。而去年Curry更模仿Thompson入樽失敗的樣子來取笑Thompson,如今只可以說是風水輪流轉。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qjDkCpO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