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走時尚簡約風!美國潮流品牌 article number 登陸香港

球鞋

廣告

沉澱兩年時間,來自美國LA的潮流品牌article number再以全新系列登陸香港,今次鞋款均以極簡主義設計為主,並融合high-fashion與街頭潮流的造型元素,潮人波鞋又多個選擇喇!

.

撰文:Chim|攝影:Q

於2014年創立的article number,由4位擁有多年於各大品牌的設計經驗的 Ant de Padovane、Michael Jonte、Josh 和 Jacob Willis 設計師們共同創立,千萬不要輕看新創品牌,article number旗下簡約風格的鞋款都在面世時於美國及日本引起熱潮,絕不可忽視。

.

.

 

當中品牌的特別之處是所有款式名稱都以數字為題,創造出品牌獨有的形象。而新一季即將登陸香港的鞋款都是融合了 high-fashion 及街頭穿搭的風格,相當簡約設計配上各式各樣優質物料去打造,加上每款系列都各有特色及風格,值得一試。

.

 

.

當中最吸睛必定是0517-2193鞋款,採用的半透明鞋身絕對是近年潮流興起元素,看起來十分前衛且富有科技感,配上鮮色又搶眼的襪子就最好不過,這雙鞋款務必入手。

.

.

.

至於其他鞋款同樣出色,以Dad Shoes為基礎設計的0615-1-2194採用優質物料配以厚實橡膠鞋底,本以為會像其他品牌的Dad Shoes一樣重量十足,但拿上手的感覺是輕身,配色方面想要低調或突出都有,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

.

.

每雙 article number 的鞋款都用上了優質物料去打造,同時結合完善工藝,系列將於11月在香港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密切留意article number的大中華區Instagram,更多最新資訊、開賣消息將會在此公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