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登場!《Captain Marvel》首批官方劇照曝光!

品牌故事

廣告

睇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相信大家都好期待,Marvel 未來最新大作《Captain Marvel》,日前飾演 Captain Marvel 的 Brie Larson 已經預告會有新消息發布,《Entertainment Weekly》就率先公開《Captain Marvel 》官方劇照,Captain Marvel經典戰衣比想象上順眼,相信隨住劇照公開後,好快就有首條預告片!

.

撰文:譚大偉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

.

《Captain Marvel》2019年3月8日上映

《復仇者聯盟4》要2019年5月3日先上映,而《Captain Marvel》就定了2019年3月8日上映,目的除了幫大家頂頂癮外,就是幫大家睇《復仇者聯盟4》前做定功課,因為大家記得《復仇者聯盟3》時,最後彩蛋,局長就係用Call機,向史上最強英雄Captain Marvel求救,所以第4集前先要識邊位Captain Marvel呀!

.

.

Captain Marvel 故事定於1990年

《Captain Marvel》背景設定於1990年代,講述飛行員Carol Danvers,因擁有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在地球陷入2個外星人世界的宇宙戰爭之間後,成為了銀河系最強大的英雄之一,所以戲中有年輕時的局長Nick Fury現身。

.

.

.

相信大家重記得《復仇者聯盟3》時,最後彩蛋,見到局長用Call機求救一幕,而Call機所顯示的圖案,正是「Captain Marvel」的標誌。

我們 SSwagger 會繼續報導Captain Marvel 及 Avengers 消息,最近 007經典座駕 復刻,有興趣繼續可以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