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8球壇 全球前十名最高收入足球員

運動潮流

廣告

當一名職業足球員必須付出超乎常人的努力及汗水,而換來的就是非常可觀的收入,除了薪酬外,還有各個品牌的代言費用,但你又知不知道全球最高收入足球員前十名是誰呢?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Fifa.com、EA Sports、Barca Blaugranes、DC United、sipg-fc

第10位:迪馬利亞( Angel Di Maria) -巴黎聖日耳門(PSG)  |年度總收入 :$22.6m

薪酬及獎金 : $20.6 million

代言收入: $2 million

2015年,迪馬利亞離開了曼聯,與巴黎聖日耳門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這位阿根延主將,目前在巴黎聖日耳門隊獲得2060萬美元薪酬及獎金,自2015年8月首次對戰摩納哥以來,他一共為巴黎聖日耳門贏得了10個獎杯。

.

.

第9位 :阿古路 (Sergio Aguero)-曼城(Manchester City)|年度總收入 : $23m
薪酬及獎金: $17 Million
代言收入:$6 Million

阿古路自從在2011年由馬德里體育會轉會後,一直為曼城效力,這位阿根廷前鋒在英超已經累積攻入超過200球。 2017年1月,阿古路與曼城簽署了一份價值1700萬美元的合同。

.

第8位:蘇亞雷斯 (Luis Suarez Pay) -巴塞隆那 (Barcelona)|年度總收入 : $26.9 M

薪酬及獎金:$19.9 million

代言收入:$7 million

自從2014年從利物浦轉會後,蘇亞雷斯一直都是巴塞隆那的核心成員。這位烏拉圭前鋒在2016年12月簽下了價值2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直到2021年。蘇亞雷斯的主要合作關係來自Puma,這筆合約每年令蘇亞雷斯進帳超過100萬英鎊。

.

第7位:朗尼 (Wayne Rooney )-華盛頓聯隊 (DC United)|年度總收入 : $27m

薪酬及獎金:$22 Million

代言收入:$5 Million

朗尼在2017年,曾經接受了減薪50%,簽下了每週193,000美元的合約。在曼聯度過了13年的職業生涯之後,這位32歲的前鋒轉戰美職踢,與華盛頓聯隊簽訂了一份為期三年半的合同,費用不詳。朗尼的大部分代言收入來自Nike、Samsung、EA Sports和HarperCollins。

.

第6位:奧斯卡 (Oscar dos Santos Emboaba Júnior) -上海上港 (Shanghai SIPG)|年度總收入 : $27.4m

薪酬及獎金:$25.9 Million

代言收入:$1.5 Million

奧斯卡在他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以6000萬英鎊的價格離開了車路士,在2016年轉投到中超的上海上港。這位巴西前鋒的週薪達51.5萬美元,這使他成為中超聯賽中收入最高的球員。

.

第5位:普巴 (Paul Pogba)-曼城(Manchester United)|年度總收入 : $29.5m

薪酬及獎金: $25 Million

代言收入: $4.5 Million.

以時尚髮型而聞名的普巴,於2016年以1億美元的轉會費,從祖雲達斯轉會到曼聯。他在2017年成功幫助紅魔隊獲得了足總杯冠軍和歐洲聯賽冠軍。這位法國中場球員目前的年收入為2000萬美元,加上年度獎金後,他的薪金達到2500萬美元。 普巴主要贊助來自adidas,他與adidas簽訂了一份價值超過4000萬美元的10年期合同。

.

.

第4位:巴爾 (Gareth Bale) -皇家馬德里 (Real Madrid)|年度總收入 : $34.6m

薪酬及獎金:$28.6 Million

代言收入:$6 Million

巴爾是歷史上最昂貴的英國足球運動員,他離開熱刺隊後,在2013年以1.15億美元轉會皇家馬德里。巴爾在2016年簽定一份新合同,此舉使他成為皇馬第二高收入的球員。 在2018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中,這位前熱刺球員在對陣利物浦的比賽中取得了勝利,為皇馬贏得了他們的第13個冠軍聯賽冠軍。 而Bale代言收入則主要來自adidas,Nissan汽車,Konami和Foot Locker等品牌。

.

.

 

第3位:尼馬 (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 -巴黎聖日耳門 (PSG)|年度總收入 :$90m

 

薪酬及獎金:$73 Million

代言收入:$17 Million

尼馬(Neymar Junior)於2017年以2.63億美元的天價轉投PSG,使他成為當時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這位巴西巨星目前的年薪為4300萬美元,預計獎金可能高達3000萬美元。 Neymar的1700萬美元代言收入來自Nike,麥當勞,TCL等品牌;中國電子品牌,吉列、紅牛,Beat by Dre、Gol航空,CaféPillao等。

.

.

第2位:C朗拿度 (Cristiano Ronaldo) -祖雲達斯 (Juventus)|年度總收入 : $108m

 

薪酬及獎金:$61 Million

代言收入:$47 Million

C朗拿度在離開皇家馬德里之前,每年的薪水及獎金至少高達1.08億美元,據報導這位5屆金球獎得主,即使降薪轉會祖雲達斯後,C朗拿度的年收入仍然高達3500萬美元。因為來自Nike,PanzerGlass,Herbalife,Smaaash娛樂公司等的代言合約,仍然為C朗提供可觀的收入,CR7品牌影響力了全世界數億人。

.

.

.

第1位:美斯 (Lionel Messi) -巴塞隆那 (Barcelona)|年度總收入 :$111m

薪酬及獎金:$84 Million

代言收入:$27 Million

美斯每年1.11億美元的收入,使他成為2018年收入最高的足球運動員。連同薪水和獎金,他在2017年賺取超過5000萬美元,但在與巴塞羅那簽訂667,000美元週薪的合同後,超多之上2021年將他的釋放條款限制在8.35億美元。到目前為止,這位31歲的巴塞隊長還擁有adidas、吉列、百事可樂、華為和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巨額代言收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