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Rimowa驚喜亮相 6月下旬有得買!

綠色生活
【Off-White x Rimowa】究竟是Rimowa,還是Off-White又一驚喜之作呢?前者早前與Supreme聯乘的作品風頭一時無兩;後者則是現今潮流的指標,受人追捧的熱門品牌。如今結合起來,成就了最有話題性的作品。

撰文:JLau  圖片:Courtesy of Rimowa

Rimowa已經不是第一次與街牌聯乘,今年早有「Anti Social Social Club」及「Supreme」的把持,將這個120年歷史的行李箱品牌,出閘後一掃而空,相信今次與Off-White的聯乘也會掀起搶購戰。由三月新上任LV男裝藝術總監的Virgil Abloh,他今次為Rimowa設計出「PERSONAL」及「BELONGINGS」兩款全透明的行李箱。

今回Off-White與Rimowa合作打造透明行李箱,配上「Flex-Divider system」、黑色存放袋印上「”MISCELLANEOUS”」、透明的小盒存放一套四件的橙色轆。此作將於6月20日巴黎時裝周Off-White男款時裝中行走天橋,5天後便會於紐約、洛杉磯的Rimowa店、Off-White門店、rimowa.com歐洲及WeChat Pop-Up店發售。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