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人紳士必去!The Tweed Run 英倫復古單車賽

品牌故事

廣告

單車除了是一種運動,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早在汽車還未普及的十九世紀早期,單車是主要交通工具,是生活的一部份。自2009年起,英國倫敦每年都會舉行一個名為 The Tweed Run 的單車騎行活動,參加者會以英倫復古造型盛裝打扮,參與一場"不求速度;只要態度"的活動,讓人重新回味十九世紀早期的美好時光。

.

撰文:Tom|編輯:Chim|圖片來源:The Tweed Run

The Tweed Run盛裝騎行 慢活復闢

Tweed 字面上是一種粗糙的布料,亦是傳統蘇格蘭和愛爾蘭服飾的主要元素, The Tweed Run 的 dress code 就是建基於這英倫傳統服飾風格。

.

.

這經典復古造型本身已經十分型格,再加上vintage 的古董單車,令這趟騎行成為一次有品味的單車活動。

.

.

Tweed Run 這活動宣揚的理念不只是單車運動和服裝品味,還有慢活的生活態度。在今時今日即食文化和Fast fashion 橫行的年代,放慢生活節奏能讓你重新反思什麼是理想的生活和消費模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