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系機能首選!NIKE ACG 2018秋季系列

球鞋

廣告

從1989年起,Nike ACG一直在探索突破性的戶外解決方案。從時尚街頭到崎嶇小道,無論是豔陽高照還是雨雪紛紛,ACG都能為穿著者帶來充滿活力的鞋款和服飾,讓穿著者在任何環境下都行動自如、積極適應並受到保護。今次推出NIKE ACG 2018秋季系列,山系機能者必買!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Chim|圖片來源:NIKE

NIKE ACG 2018秋季系列

ACG Ruckel Ridge男子運動鞋的Poron Foam起到吸收壓力的作用,GravelRockMoss系統可提升抓地力,而4D Fit Mesh鞋面的快速鞋帶系統可有效鎖定雙足。

.

.

ACG Dog Mountain男子運動鞋擁有強大的抓地力,防滑鞋帶系統帶來穩定性和支撐力。在遇到功能性動作時鞋幫會自動彈回,從而提升了靈活性和舒適感。

.

此外,本季Nike ACG服飾系列同期釋出,繼續延用經典的三角形 Logo,單品包括套頭連帽衫、背心外套、Tee、針織帽等。

.

.

.

售賣點:NIKE 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