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個大型市區障礙賽!巨型貨櫃、小巴、的士…通通變成障礙!

運動潮流

廣告

來到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各位如何耗盡最後一分精力,令自己的夏日過得精彩難忘?於9月1日及2日假中環海濱,將會舉辦一個充滿本土特色的障礙賽事 —「FWD MAX 衝破極限挑戰賽 2018」,當中包括11個重量級關卡,部分更是前所未有,例如「一跳翻身」、「唔該有落」等等,均由港人的日常交通公具小巴及的士鋪排而成,猜想各位發夢也未想過可以踩上這些車輛吧!

.

撰文: Jason | 攝影:Hugo

穿過的士、小巴陣等 11個障礙關卡

今次挑戰賽以香港人生活為藍本,11個障礙關卡中加入大量本地元素,將日常生活常見的小巴、的士、水馬等等變成障礙物之一,務求令香港人能參加「最貼地」的障礙賽!

.

除了障礙物夠「貼地」外,每個關卡的名字同樣搞笑鬼馬,全都以廣東話及港人的口頭禪命名,就如「去馬」、「我有貨」、「緊握扶手」、「過橋咪跣」、「捉實唔放」、「唔該有落」。

.

.

.

.

.

 

11個關卡的難度會逐漸提升,直至尾段將會出現4-5星最高難度級別的障礙,少一點體能也可能應付不來!其中兩項4星的障礙令人十分期待而充滿本土特色,「一跳翻身」及「唔該有落」分別由的士及小巴鋪排而成,前者需以爬或跳的形式穿過汽車陣,前往下一個關卡。後者需借助繩網爬上車頂,然後先跳落階級,再跳到地上,前往下一關卡。

.

.

.

.

還有4個神秘的關卡,包括:「緊握扶手」、「過橋咪跣」、「捉實唔放」及「一線光明」等待大家當日到場挑戰!

「衝破極限嘉年華」 女神、歌星齊助威

當日除了由李佳芯Ali及香香公主為競賽鳴槍,同時亦有「衝破極限嘉年華」為大家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包括有Gin Lee和Supper Moment於現場以音樂為健兒們打氣。而台上亦會設有其他音樂單位、Trial Bike特技和高強度跳繩表演,務求營造高漲氣氛,不論是參賽者或是觀賽者同樣能參與「FWD MAX 衝破極限挑戰賽」!

.

.

小朋友放電好去處!大型充氣裝置任你玩

是次體育盛事同樣有為小朋友而設的障礙賽,「300米活力放電組」設有11個入門版關卡,讓小朋友一樣能挑戰自我,體驗障礙賽的歡樂。而「衝破極限嘉年華」中特別設有多款形形色色的大型充氣裝置,讓小朋友能盡情放電,迎接新學期的來臨。

.

.

.

.

「FWD MAX 衝破極限挑戰賽 2018」
日期:2018年9月1日至2日
開放時間:12:30pm-5:00pm (9月1日)、7:30am-5:00pm (9月2日)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衝破極限嘉年華」門票每張$50,可於入口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