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ports Brand巡禮】北歐休閒運動男裝品牌RON DORFF

永續時尚

廣告

瑞典休閒運動男裝品牌RON DORFF在2011年創立,品牌專為熱愛健身、單車、網球等運動的都市男士打造時尚簡約的運動休閒服飾,透過一些幽默的slogan及貼身剪裁的衣服去展現男性獨有的魅力。

.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RON DORFF

休閒個性品牌RON DORFF  展現男人成熟性感魅力

Ron Dorff將巴黎的浪漫不羈與斯德歌爾摩的簡約融合使品牌同時擁有瑞典的實用主義和法國的美學主義。品牌的靈感主要來自於北歐的戶外運動傳統,無論是在樹林間慢跑,還是在雪山越嶺,都能讓紳士們保持時尚感,揮發男人的成熟性感魅力。

.

RON DORFF的服裝強調性感和健康的時尚,產品的舒適隨性還帶著些簡潔利落的型格味道。將運動融入城市生活,並且隨時隨地也保持著格調,這正正就是現今年輕人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品牌完美地詮釋了這個感覺。

.

品牌以簡約的黑白灰mono tone為設計主調,為的是打造一種「effortless」的風格,可讓穿着者能在城市中自由自在遊歷。

.

RON DORFF的產品簡潔得來不失設計感,不時加入一些令人會心微笑的標語及細緻的圖案,同時配有細節位,能輕易提升生活品味格調,令你更能享受每個生活的小細節。

.

.

.

.

.

.

.

.

.

.

.

ONLINE SHOP: www.rondorf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