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專訪・Tasteless Hat Co.】將經典延續 造就Timeless

永續時尚

廣告

對於紳士帽及草帽大家又有多少認識?而這個由2014年成立的紳士帽品牌——Tasteless Hat Co.堅持造質量好的紳士帽及草帽,將經典帶到現代,成就Timeless。

.

編輯: Manyi丨圖片:Cliff Tsui、Tasteless Hat Co.丨場地:HOAX

【S級專訪・Tasteless Hat Co.】與品味沒有關係 皆因一切都是基本

由零至成功造好一頂帽對於Tasteless Hat Co.的創辦人Yuman是一件最難的事,因為香港沒有途徑去學習如何製造一頂質量好的紳士帽,所有過程都是用高品質用料以手工造的,他表示這對他來說是好玩的開心的,而最後聽到客人的讚賞是最快樂的事。

.

.

草帽亦稱巴拿馬帽,雖說是巴拿馬帽,但其實頂級的巴拿馬帽是在厄瓜多爾造的,包括Tasteless Hat Co.的草帽。以巴拿馬草(toquilla palm )手工編織而成,這種草主要在厄瓜多爾生長,所以大部分巴拿馬帽都產自厄瓜多爾。

.

Tasteless Hat Co. 的紳士帽是用羊毛製的,在英國全人手製造再送回香港,每頂帽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因為雖然製造工序一樣,但始終帽型也難以一樣,而且設計獨立在其他地方難以找到類似的設計。

.

.

.

Tasteless Hat Co.先後推出了 The Classic Fedora 、 The Royal Panama 、The Queen Panama 及 The Stone Modern Fedora 系列,將經典融合不同文化,不論是男或女都能戴出自己獨特的風格,這是品牌最引人入勝的地方。

.

.

品牌名為Tasteless是因為Yuman認為這個品牌與「Taste」 (品味)沒有關係,一切都只是基本。在四五十年代,每位男士的頭上都必定戴著帽,對於設計師來說現在的人戴帽就是一種將經典延續的事,成就了一種品味的Timeless。

.

.

HOAX  美麗華廣場店 / Mira Place Shop
尖沙嘴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2樓208舖  2788 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