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tint 2018夏日太陽眼鏡系列 輕鬆塑造個性與品味

永續時尚

廣告

以洛杉磯的生活為靈感的眼鏡品牌Peppertint在今個夏天推出全新太陽眼鏡系列,透過鏡片將加州的陽光氣息折射到香港,為香港人生活帶來色彩。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Peppertint 向九十年代經典款式致敬 推出有品味的復古設計

Peppertint新系列一共有五款,分別名為Abbot Kinney、Marina、LBC、Inglewood及Blake,設計借鑑上世紀九十年代的經典款式,加上時尚的細節改造,不但成功繼承品牌一貫的跳脫風格,更成為時裝迷不可多得的時尚復古配飾。

Peppertint八角形無框眼鏡 Abbot Kinney

為新系列打響頭炮的重點作品,必定落在八角形無框眼鏡 Abbot Kinney 身上。眼鏡以洛杉磯市西區林蔭大道旁的威尼斯海灘命名,正好為新系列奠定了鮮明活潑的風格。框架及鏡框俱以極纖細的金屬物料製作,鑲嵌精密切割的水晶鏡片,典雅而纖巧,絕對是對經典眼鏡款式的破格演繹,讓時裝迷一戴傾心。

.

.

.

.

Peppertint復刻作品Blake

配有粉紅色漸變鏡片的 Blake,是品牌首個重點型號的復刻作品。Blake 採用小框橢圓鏡片設計,配上艷麗搶眼的鏡片,穿搭起來卻出奇地平易近人,能輕易地融 入你的工作、約會及度假各方面的生活中,時刻賦予你的滿滿的時髦品味。

.

.

.

Peppertint墨鏡款式Marina

同樣以時髦掛帥的墨鏡款式還有Marina,其對稱的扭紋鏡臂,配搭神秘的磨沙鏡片,讓你的神秘氣質立刻提升,穿戴後遊走鬧市,相信能輕易吸引途人的艷善目光。

.

.

.

Peppertint無獨有偶的L.B.C. 及 Inglewood

不得不提的還有 L.B.C. 及 Inglewood。無獨有偶,這兩款眼鏡的名字都源自洛杉磯城鎮,並以輕薄精巧的金屬物料全人手製作。兩者款式略有不同 ── 前者志在重新演繹九十年代的超大框設計,遂而揉合當代的功能性設計,設計充滿科技感;後者則充滿剛強男性氣息。兩者都擁有歷久彌新的好設計,能夠輕易融入日常打扮之中,加上每副眼鏡都是精密的手工佳作,物料上乘,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百看不厭。

.

.

.

.

  

.

.

銷售點:PEPPERTINT.COM